話說 這幾天我msn的暱稱是『我不要當難吃的海蜇皮
結果大家都在猜測到底什麼是難吃的海蜇皮? 又為什麼我會變成海蜇皮?
這真是一個說來有點長的故事 一個一個解釋有點累
所以就在這邊一次講請楚囉~

因為這兩天都在跟蕾蕾聊彼此的事 就會回想到跟趙先生剛在一起的甜蜜
剛好又快要過年 要準備開始大掃除了 就想到去年他有答應要來我家幫我洗紗窗這件事
於是 蕾蕾就說 「那你打電話給他 若無其事的問他什麼時候要來洗窗戶 搞不好你們就合好囉~」
我 『才不要咧 萬一他跟我說他週末要去新女友家幫忙洗窗戶怎麼辦? 這樣我禮拜六去淡水會想跳淡水河 讓自己被臭死吧』
蕾 「幹嘛這樣」
我  『然後我就要從他家的水龍頭流出來 嚇死他』
蕾  「你這樣很像水母耶….搞不好趙先生看到了 就把你抓來做成海蜇皮」
我   『噗…不會吧=@@=』
蕾   「然後還給他新女友吃 他新女友吃了吃後 還會說”這是什麼啊? 我這輩子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海蜇皮耶!」

喵嗚…聽起來真的帶些搞笑的感傷啊 我還是認命地自己洗紗窗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