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起來還挺微妙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算命過 也沒有很強烈的念頭想嘗試
知道這家是因為sammi 在某個下午講到我們感情的事
她說她跟男友交往11年 但是在去年七月左右遇到了瓶頸 有一個多月沒聯絡
後來她媽媽帶她到這家來算 才剛踏進去 那位師父就說『你們只是暫時分開』
後來他們果然合好了 現在也打算在今年步入禮堂~(恭喜恭喜啊*^^*)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我原本是想帶我老大去算的 希望可以讓她死了這條心
但是老大的時間真的很難喬 所以最後就變成我跟蕾蕾去算啦

在捷運忠義站附近(詳細的地址就不寫出來囉 避免有廣告嫌疑)
禮拜六他是只有開早上的 該怎麼描述呢?
其實那邊是一個壇 主要是拜觀世音菩薩的 去的人就帶些水果 餅乾去
然後在拜拜的時候 詳細的講自己的資料以及要問的問題
之後 再到旁邊的小房間由師父來講解 至於香油錢要包多少就看個人啦
(我是包了200nt)

因為怕聽不懂台語 所以找了蕾蕾陪我一起進去(反正她也什麼都知道了^^”)
當然先問了事業的問題 以及今年下半年適不適合跟蕾一起去澳洲遊學
結果…他說這幾年都不適合去國外深造 要到我32歲的時候
(這麼老 我還要深造什麼呢 =@@=)
感情方面呢…他是建議新的會比舊的好 他說上一個人很好
但是我們倆個都太像小孩子 所以不適合 如果合好我會很辛苦
不過不用擔心 我今年都會有好幾個人出現 到時候再把對方的名字拿去給他看
師父還說我跟觀世音很有緣份 有空就多拜拜吧~
啊..還有一個重點 我會晚婚 大約32-36歲吧 喵嗚 >”<

準嗎? 其實師父講的都還滿中肯的 沒有什麼過於偏激或是一定要你怎樣之類的話
有些問題我們還沒問 他就會自己神來說出一句話 剛好就講到我們心裡的疑問
但重點是感覺都還不錯啦 有興趣的再私底下問我囉
不過 我想我之後應該也不會再去算命吧 如果是準的 算一次就夠啦
而且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大家要好好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