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一用不織布做過小雨滴娃娃跟手機電池套以後
我就沒有再用不織布做過東西了 因為針線活兒是我的弱項…>”<
但是這幾年不織布蛋糕似乎很盛行 所以手癢的我忍不住想嘗試看看
剛好ron的生日也要到了 就來做個蛋糕送他吧~=^^=

不過 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我打算要開始製作的那幾天 剛好遇到年底的冷氣團
冷到我手指關節都凍僵了 實在沒辦法做這麼這麼精細的手工
好不容易在上禮拜完成後 1/10用fedex寄 結果1/15ron才收到
蕾蕾就叫我寫信去客訴『什麼”飛得使” 應該改叫”慢得使”才對』
翻桌




一樣 先來介紹材料跟工具吧 又是簡單到不行的東西
材料就是不織布 一些緞帶 小珠珠 工具當然就是針線 剪刀囉



因為是第一次做 所以不敢貿然就做個八吋的蛋糕 先從簡單的開始 來個一人份的就好

這是裝蛋糕的杯杯

哈 這一大塊就是蛋糕啦

這是蛋糕上的奶油 因為白色不織布不夠 所以只能做一小朵 >///<

蛋糕上的捲心酥跟餅乾 雖然餅乾只有四塊 但是縫的我眼睛都快瞎了Q_Q
捲心酥


餅乾

變型蛋糕金剛 組合!

最後再加上咖啡色的緞帶當作是淋上去的巧克力醬 插上小牌子 很可愛吧=^^=

打包 完成囉~ 其實除了費工以外 比我原本預計的簡單很多耶


下次可以嘗試做大一點的蛋糕 或是壽司之類的囉 當然是在我還沒有老花眼之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