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跟蕾蕾還有陳小妹去了一趟淡水 喔~可愛的淡水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快兩點 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展開食物搜尋計畫
首先吃了豬血糕 烤小鳥蛋 炸蝦捲 碳烤臭豆腐
終於稍微滿足了一下空很久的胃 以及嘴饞的我們
以因為吃的太急了 所以都來不及拍照 ^^|||
不過接下來 我們就是悠閒地吃 悠閒地逛 悠閒地拍照囉

蕾蕾有特別要求 要吃淡水老街上的包子+魚丸混沌湯
咦? 這是什麼啊? 去了淡水這麼多次的我怎麼不知道呢?
後來看到門庭若市的店 我相信他應該是不錯吃的
點了一個包子+混沌湯 (包子記得要加它那個特別的醬料喔)
好吃的包子應該從麵皮到裡面的餡兒都要好吃才行 這家真的很不錯
混沌湯


混沌魚丸湯


肉包


肉包剖面圖


湯也好喝 不過食量小的人千萬別一開始就吃包子+混沌湯喔
很容易飽低 淡水好吃的東西這麼多 幹嘛一下就把自己弄很撐
我們敢這樣吃 當然是有練過的啊 好孩子們要乖乖喔

接著下一攤 就是周杰倫說他到淡水必吃的一家店『溫州大混沌』
不過他來這裡都是吃烤雞腿+炸醬麵 因為我上次來雞腿已經賣光了
這次當然也就不能錯過~ 可是為了接下來可以吃更多的東西
所以我們三個人只點了一隻烤雞腿跟蔥油餅
看! 這油油亮亮的雞腿 是還不錯吃啦 但真的挺油的
至於蔥油餅呢? 大家千萬不要被我很好的攝影技術矇騙
因為這是當天票選最難吃的食物….=.=

油亮亮烤雞腿


不好吃的蔥油餅>"<

看了瓊慧的網誌 所以當天我們也吃了冰淇淋 小隻就給她很大隻…
蕾蕾是買綠抹茶口味 但是吃起來怎麼像是奶綠 =@@=

綠抹茶冰淇淋


來到淡水 當然也不能錯過阿給 吃阿給當然不能忘記酸梅湯啦 呵呵

酸梅湯+阿給


不過現在只有一個人 戰鬥力降低一半 所以我阿給也沒有吃完
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啦 喵嗚 >”<

難得來淡水 所以最後我們又搭渡輪到八里去排隊買有名的雙胞胎
除了雙胞胎 它的芋頭餅也好好吃喔  熱呼呼低 咬下去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大家都在排隊買雙胞胎

當天的天氣有點濛濛的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很適合散步吃東西的天氣
然後我要跟陳小妹比賽裝做作 我只能說江山代有人才出 長江後浪推前浪
年輕就是本錢啊 我真是遜掉了

淡水的天空


作做二人組


還有買了可愛的紀念品 我們家生肖的小擺飾
而且老闆娘好會講話 因為我是屬雞 我弟是屬龍 她就說我們家是一對龍鳳
因為我媽是馬 她又說屬馬跟屬雞的又很合
回家講給我媽聽的時候 她開心的笑呵呵呢~
但是後來想想 那不就是我們家跟我爸不合嗎=@@=

可愛的紀念品~


能夠去淡水吃飽飽 真是開心 下次我要去八里騎腳踏車唷

創作者介紹

我是閃亮亮的藍色螢光海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