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的老讀者應該知道原本這一系列的標題應該是『與高爾夫的愛恨情仇』才對 
因為小麥一直打不好 加上出差的緣故 所以原本一起上課的同事
課程早就結束了 所以小麥自己一個人打起來就更加無力…orz

話說翹課快兩個禮拜後 這禮拜二終於提起勇氣去上課了
原本心情還是非常忐忑不安的 想說有乖乖上課都打不好了
這麼久不上課按照常理來看應該會打的更差吧 加上又感冒 整個就是很心虛
但是 沒想到 讓人訝異 卻打的異常的好 =@@=
不僅僅是我 連教練都驚呼不可思議 一直說『很好』『漂亮』等等的話
不是我自誇 (有阿璽可以作證的!) 每一球都是又高又遠
讓小麥又重燃起對高爾夫的那一絲絲的愛與興趣 樂奔

但是讓小麥更高興的是 下禮拜二是我的最後一堂課 喔耶~我終於要畢業了
終於可以在過年前畢業 我想是因為這樣 讓我的心情很好
加上原本就預期會打很爛 所以反而比較放鬆 這次才會打的很好吧
因為教練一直有說 高爾夫是很輕鬆的運動 愈想打 反而愈不容易打到
啊….不管啦 總而言之 就是我打的不錯 又可以把課程結束 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在剩最後五顆球的時候 我又抽筋了 喵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