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活潑的QQ糖 從小我就以她的健康為傲
不挑食 頭好壯壯 又活潑好動 除了在外會變成小俗辣以外
她真的是個超級健康寶寶
每天早上 下班我回到家 只要她聽到聲音就會開始喵嗚喵嗚地叫
一來是跟我打招呼 重點也是提醒我該放飯填飽她的肚子了

可是 從昨天晚上我回到家她就開始怪怪的了
除了吐了好幾次以外 也不會喵喵叫 連我餵她飼料 餅乾都不吃
去年夏天的時候 QQ也曾經連續吐了好幾天 也沒有什麼食慾
但是一直都還是很有精神 帶去給醫生檢查也沒有什麼問題
後來天氣比較涼爽後 QQ也逐漸恢復正常
可是這次就很不一樣 因為她吐的不是毛球 而是吃的東西
而且最後已經吐不出東西了 她就吐水水的液體
站也站不穩 整個就很沒有元氣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想說隔天在觀察看看

隔天上班前去看她 她居然自己雖在平常外出的籠子裡
飼料也都沒有動過 >”<
我就在去上班 v.s 帶她去看醫生中掙扎
後來想說我弟已經放寒假 可以在家幫我先照顧QQ糖
所以我就先去公司 下午打電話回家問我弟QQ的情況
我弟回答的很驚悚 『QQ糖一動也不動』
什麼!!!! 不過仔細問之後 QQ糖還是有意識 只是虛弱的動不了
我也不管下禮拜一要發年終獎金了 我只想請假趕快帶QQ去看醫生
馬上請我弟載QQ糖到診所 我從公司過去跟他會合(好在醫院就在公司附近)

跟醫生講了QQ糖這兩天的情況 醫生觀察 以及觸診之後
初步判斷是膀胱的問題 但是還是要照X光 以及抽血化驗
因為QQ糖從來沒生過病 醫生又講的有點嚴重 害我在醫院哭到不行 >”<
想說QQ糖還這麼小 萬一她真的離開我怎麼辦?
總而言之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思緒亂七八糟到不行
後來檢查的結果出來 是因為血尿 尿排不出來 所以尿毒回流到腎臟
導致腎臟發炎 嗚嗚 可是QQ每天都要尿尿啊 幫她清貓沙的我都有在注意
怎麼還會這樣呢>_<?

後來醫生就說要幫QQ糖全身麻醉 進行手術來導尿 以及幫體內的結石排出
身為飼主的我還必須簽手術同意書 嗚..沒想到第一次居然是幫QQ簽
麻醉發生效用之後 QQ就整個攤下來 先幫她吊點滴
不過因為她兩天沒吃東西 加上緊張 已經有輕微脫水的現象
然後醫生就幫她插導尿管導尿 並且灌生理食鹽水幫助結石排出
導完尿 膀胱果然消了很多 但是得住院四天觀察
確認可以正常排尿 並且讓腎臟消炎
看著麻醉剛退的QQ糖 想動 卻又跌跌撞撞 真的很心疼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QQ糖祝福 希望她早日康復

麻醉剛退的QQ糖


身上還吊著點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