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要過年了 所以這個周末也是忙到我爸看不下去
抱怨我待在家的時間太少 喵嗚~希望短暫六天的年假可以讓我好好補眠
因為QQ糖意外住院 所以每天都會到診所去探望他 安撫他不安又不高興的情緒
然後禮拜六 跟陳家姐妹先去龍山寺拜拜&還願
(大家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吃素&還願了 反正不是為了感情就對了^^”)
然後去長安東路二段那邊吃飯
禮拜天更忙 中午幫準新娘林小弋慶生 下午去板橋幫楊小羊慶生
晚上再趕回桃園幫雅雲慶生 原來年底大家不只趕著結婚 吃尾牙
連慶生也是要趕在過年前低 這一篇就是要來介紹北倉洞這家韓式料理~

說來這一攤真是一波三折 原本很久以前就要去吃了
可是每次都會有意外 不是改去淡水 就是怎樣怎樣 可是要做的事不可以拖過過年 
所以我跟蕾蕾講好 這禮拜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拜拜 一定要吃北倉洞
即使寒流來襲 即使天空下著雨 也澆熄不了我們熱情的胃!
而且到北倉洞其實很簡單 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 走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囉
(不過我們是坐到忠孝復興站 然後搭小黃過去的 >///<)
原本還擔心拜拜會來不及 所以訂12點半的位 沒想到11點半就到了呢 =^^=

進去之後 服務生就會很豪邁的先上八種小菜 主要都是開胃的涼拌菜
除了燉馬鈴薯以外 (可是燉馬鈴薯超好吃的!) 而且小菜都可以無限續盤喔
我們總共點了8*2+4+5 =25盤的小菜 >///<
除了燉馬鈴薯 也推薦他們的泡菜 也好吃喔


層層疊的小菜

我們當天有四個人 所以點了一份雙人烤肉套餐(含泡菜鍋)+海鮮煎餅+石鍋拌飯+辣炒年糕
因為這邊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 所以建議是慢慢點就好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桌子上堆滿了食物 不過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們都餓了..呵呵
先上來的就是海鮮煎餅 好好吃喔 很扎實 吃起來有幸福感覺的海鮮煎餅
而且不要忘記搭配他們的沾醬喔


接下來上菜的是石鍋拌飯 雖然我們很餓 但是因為有先吃了小菜+海鮮煎餅
所以對石鍋飯的印象就沒有太深刻 算是尚可吧
只是吃韓國料理不吃石鍋拌飯 我會覺得很奇怪

泡菜鍋是搭配烤肉套餐的 濕冷冷的天氣 泡菜鍋的熱湯喝下去果然通體舒暢啊

烤肉套餐主要有牛肉 豬肉 跟花枝 但是因為兩個陳小妹不吃牛肉
所以我們通通都換成豬肉+花枝 然後請他們幫我們烤好再送上來
不然我們小小的桌子實在很難再放一個爐子上去 XD
烤肉我是覺得也還好 因為有點油 >”< 但是花枝就很不錯 超Q的~
而且也會有附生菜 包著肉片+泡菜吃 就清爽許多喔
烤花枝


烤豬肉


生菜


合體!!!

最後一道菜是辣炒年糕 我們吃了三分之二就正式投降了
因為真的太堡了啦 呵呵 不過年糕很Q 咬起來很有勁 可惜份量真的太大了點
但是我們有秉持的不浪費的精神 有把剩下的打包回去

一進去的時候 服務生除了小菜以外 也會上熱呼呼的麥茶
後面上完菜 就會再上一杯冰涼的七味茶 冷熱搭陪著美味的食物吃 也是一種享受喔 
重點是這家的東西算是滿平價的 這樣一頓吃下來平均一個人340NT/PCS
不另收一成服務費喔

北倉洞
02-27772592
104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69號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