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澄清一下 當初在安排慶生聚會的時候 我就有問小馬要不要兩個一起辦?
可是小馬大大跟我說他這一天要去台中辦活動
所以才說要男生 女生分開的 所以我不是偏心 也不是忘記了喔~

嗯 好解釋完畢 正式進入主題
因為接下來就要過年了 所以周末都在趕party幫好友慶生
中午約了好姐妹們在衡陽店的『喫茶趣』這邊 我要深深地向大家道歉
為了滿足我個人的好奇心所以挑選了這家我沒吃過的店
但是吃完後發現它並沒有很好吃 加上價格又有點小貴 請大家原諒我 >”<
不過 我們的重點是慶生嘛 嘿嘿 所以大家能聚在一起幫壽星慶生才是重點啊

首先豋場幫小弋慶生的有小慧慧 美環 淑樺 小君 跟 遲到的小丸~
在這邊呢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宣佈一下 就是我們的林小弋要結婚囉
10/11(六)晚上 麻煩看到這消息的親朋好友請把那天空下來 並且開始存紅包錢 謝謝~
不過這邊又要稍微感傷一下 單身的好姐妹們 加油啦
你看看 歲月是很殘酷的 美環的藥包上面的年紀已經是寫30歲了 真殘酷 >///<
獻上大家的祝福 希望小弋是個幸福又美麗的十月新娘喔 (///♥д♥)ιΟνЁ―――→♡

不會說謊但是很殘酷的藥包


希望小弋會喜歡我們的禮物


最後來張大合照


接下來呢 我們又十萬火急的感到板橋 要給另外一個壽星-小羊大大一surprised!
雖然是自己的生日 又是禮拜天 但是認真說要離職的小羊依舊是很認真的在工作喔 
我們有突擊檢查 他真的是在工作 而不是看限制級的影片 XD






希望我們的突然出現有帶給你驚喜 也希望我們今年真的可以收到從捷克帶回來的紀念品 

呵呵 祝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啦 (≧σ∀)σ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