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很多人想知道『冰淇淋』與『小蛋糕』的故事與關係
那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轉載於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3&Key=%B2%A2%C2I&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404018&CmdNum=0&Cmd2Num=0&Absolute=1)

1、忙了一天的你飢腸轆轆,為了緩解你的飢餓,你的進餐狀態是怎樣的呢?
A、慢慢吃,並且一邊吃一邊歇息。      (0分)
B、頻率比較高,但是始終是小口小口地細嚼慢咽。    (5分)
C、狼吞虎咽,風卷殘雲。    (10分) 

2、現在是你的午休時間,你用餐的餐廳正在奏背景音樂,那麼,你更願意音樂的內容是?
A、纏綿的情歌        (0分)
B、亢奮的搖滾      (10分)
C、舒緩的歐美輕音樂      (5分)

3、披薩是廣大白領女性都很喜歡的西式食品,而你更願意和習慣的一種食用式是?
A、直接用叉子叉起送到嘴中      (10分)
B、一邊吃一邊切    (5分)
C、先將這一披薩都切成可以入口的大小,再慢慢享用        (0分)

4、你的另一半結束了一天的勞累,這令善解人意的你很心疼。而你覺得最能夠使男人的胃和身心都得到滿足的理想食物是?
A、牛排&紅酒        (5分)
B、人參雞湯煲    (0分)
C、燒烤類肉食&烈性酒      (10分)

5、他今天發了薪水,興致勃勃地要請你吃飯,而你的選擇是?
A、去雖然喜歡,但因為價格貴一直沒舍得去的一間餐館      (5分)
B、新開業的,從未嘗過的一款料理    (10分)
C、幾樣喜歡的家常菜      (0分)

6、這家伙心血來潮,下廚給你露了一手,味道還可以,卻不小心做多了,對于多餘的飯菜,你?
A、他下廚就是愛的表現,就算是多餘的,我也要把他的愛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0分)
B、本小姐從沒有吃剩飯的習慣,誰造成的誰解決      (10分)
C、倆人分攤    (5分)

7、如果你決定從此開始只選擇素食,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A、覺得宰殺動物很殘酷        (0分)
B、素食更有利于健康        (5分)
C、肉不好吃      (10分)

8、你現在是一只椰子,即將被人品嘗,你希望食客的方式是?
A、將表皮撕開一部分,吮之      (10分)
B、一剖兩半後飲用      (5分)
C、在你身上鑿個小洞,用吸管飲用          (0分)

9、的在一次燒烤會上,你品嘗到了一種奇特的肉類,你希望是哪種動物的肉?
A、企鵝肉        (5分)
B、老鷹肉      (10分)
C、鴕鳥肉      (0分) 

10、的如果某一天,人類的味蕾只能品嘗出一種味道,你願意保留對哪種味道的知覺?
A、辣味      (10分)
B、鹹味      (5分)
C、甜味      (0分)

統計結果:
0-20分:花樣小炒 
25-40分:小蛋糕 
45-60分:冰淇淋 
65-80分:酒 
85-100分:海鮮

******分析*****

0-20分:花樣小炒
當人飢餓時,你是一種最解餓的食物,迅速緩解其我飢餓感。你的普適性使你既可以被做成炸薯條,也可以做成烤薯片,還可以炒菜,燉肉,從而充分滿足許多人的食用需求。但是正因為你的個性就如你本身的味道一樣寡淡,模樣也不出眾,往往是別人眼裡的廉價品,得不到足夠的重視。沒辦法,誰叫你太少女人味呢!
女人味指數:**

25-40分:小蛋糕
你的樣子乖巧,漂亮,味道也甜美,這就構成了你誘人的親和力。你的精致使你不大可能會因為食客吃不了而遭到拋棄。所以在你的圈子裡,幾乎沒有誰會不喜歡  你。但是作為小蛋糕你卻往往擺脫不了這樣的命運--大家對你的喜愛總是一‘表現在茶前飯後,你的角色永遠是點心,扮演不了主食。這只能怪你自己的“小”嘍!
女人味指數:*****

45-60分:冰淇淋
又冷又甜是你的雙重性格。你的冰冷決定了你不是誰都能吃了的,好的冰淇淋諸如哈根達斯之類亦身份不菲。而你的清爽甘甜使得嗜吃之人有的吃起來可以不要命。你雖然有味道佳,能量大的優點,但是缺點同樣明顯,那就是受環境影響太大。炎炎烈日下,你很容易就化掉了。而三九嚴寒,也不會有幾位有些雅興,冒著凜冽寒風,品嘗你的“美麗凍人”。
女人味指數:***

65-80分:酒
性情潑辣卻又不僅僅止于潑辣,是你最重要的品質。所以不慍不火之人往往對你敬而遠之,因為他們受不了你的刺激,更談不上品味你的內涵。但是凡是接觸你的人皆會因你的品格而大有暢快淋漓之感。所以不管是人生得意須盡歡之人,還是欲舉杯澆愁愁更愁之輩,都願意從你那裡得到釋放的快感。但是有時會因為其不勝你的酒力而苦惱--還沒來得及品出滋味呢,怎麼就醉倒了?
女人味指數:****

85-100分:海鮮
你的身份天然就決定了你的受眾的層次。曲高和寡,食物也是如此。大多數人吃不起,也是吃不慣--一來許多人更習慣熟食,二則想要品嘗你的美味,還要忍受芥未的辛辣,這是很多人所無法接受的。而即使是喜歡你這一口的,也不敢也不能多吃,否則的話,五髒都會被鬧個天翻地覆了。
女人味指數:**

測驗出來的結果
小藍是小蛋糕 然後我要當栗子蛋糕~
拉拉是櫻桃酒口味的冰淇淋 不過2/19-2/22可能會變成榴槤口味
蕾蕾是草莓櫻桃酒口味的冰淇淋
然後KII狀況外的要當可麗餅….
女孩們 也來測試看看吧 記得回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