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在等春酒的照片 那先來說說禮拜天的行程好了
從禮拜五晚上回到家 我就自動進入補眠狀態 我想是這禮拜南北奔波吧
反正我就是從禮拜五晚上一點睡到禮拜六下午四點
再從禮拜六晚上九點睡到禮拜天早上九點 然後從禮拜天晚上八點一直睡到禮拜一早上七點 
終於有睡飽的感覺了 呵呵~

禮拜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聽到外面呼呼的風聲 還以為又是一個寒冷又不sunny的Sunday 
沒想到其實天氣還滿好的 雖然現在從我家到桃園公車費要22nt
但是假日不太想騎車&想體驗當優雅通勤族的我 還是選擇搭公車
今天的行程事先去龍山寺拜拜 幫小貝的准考證拿去請文昌君保佑
然後跟從泰國心靈之旅回來的小慧慧來個甜蜜下午茶約會

沒想到龍山寺的香火真的非常鼎盛 加上年初要安太歲 點光明燈的人很多
無論走麼走都得「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說個不停 而且還得小心被香灰燙到
好在拜拜我很有心得了  我在迅速的情況下完成了我的龍山寺之旅
然後去府中站跟小慧慧碰面

這算是有記憶以來我第二次到這邊吧 發現這裡也很熱鬧
還不小心遇到楊宗瑋的簽名會 可是只有mp3的我實在不好意思去排隊
如果請楊宗瑋幫我要周定緯的簽名會不會有點機車?

然後小慧慧頂著她的新髮型 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也不man
只是頭頂那翹起來的起搓有點好笑這樣…小慧 如果你不愛gastby uno
其實你也可以用粉紅色的瑪宣妮喔 相信你頭髮會很爭氣趕快長長的

明明就是正妹的小慧慧

當然 兩個小女生(嗯..誰說快30歲就不能自稱小女生!)聚在一起當然就是講心內話啊
不過身為兩個怨女的我們話題都繞在感情上 有點像是在鬼打牆了 =@@=
好吧 之前是我們任性不成熟 可是現在我們可都是有好好反省跟成長的呢
學長 你就別再ㄍㄧㄥ了 要給成長的人一次機會啦

好啦 最後還是要介紹一下餐點的部份 這家人氣指數還挺高的
我們下午兩點左右到 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只可惜週末沒有商業套餐
所以我們都點了269+10%的套餐 分別是奶油青醬雞肉麵跟茄汁海鮮辣醬麵
我們兩個都點了沒有蕃茄味的蕃茄濃湯 以及泰式酸辣醬的生菜沙拉
大蒜麵包是在濃湯快喝完的時候才上的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配濃湯 也沒有比較好吃 XD

泰式酸辣醬的生菜沙拉

蕃茄濃湯


大蒜麵包


之後主菜就上來了 很大一盤喔 擺盤也挺漂亮的 可惜我每次都忘記青醬吃到後面會很膩  
但是很餓的我還是把一大盤都吃光光  呵呵 >///<
最後的甜點我選擇了奶烙跟芒果汁 還ok啦 要是他沒有幫我的奶烙淋上巧克力醬 我會更開心的

我的奶油青醬雞肉麵


阿慧的茄汁海鮮辣醬麵


奶烙

傍晚時分 我又自以為是優雅的通勤族搭火車回到桃園
去誠品看了一本書 去遠百3樓的無印良品買了等了好久的古早味棉花糖跟小餅乾
希望下禮拜的周末 會有跟今天一樣的好天氣跟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