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認真勤奮趕進度的一周 繼續來補食記
話說上禮拜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到台大去當陪考生
但其實也沒有認真在陪考 大部分的時間我好像在看報紙 睡覺跟逛校園..
所以小貝說考完試想去師大吃飯 我這個表姊能為她做的只有認真找一家好吃的餐廳了…>///<

說到師大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慧慧 好歹她在那裡也打滾了兩年
而且持續在打滾中 她推薦了一家吃上海菜套餐的餐廳
不過中午我們已經吃的很清淡 很補了 所以晚上想吃一些沒有營養但是很有熱量的食物 
所以後來我們選擇了『中西美食』這家餐廳

其實這家餐廳也算是小有名氣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
他主要是單點的主菜 所以有上網研究了一下招牌的菜單
但是進去後依舊是亂點…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只點了兩道主菜+一道沙拉+一個起司蛋糕

先來講一下餐廳內觀好了 跟師大很多有特色的餐廳比起來
這家實在是不怎樣…甚至我覺得還有點小髒亂 所以我只能祈禱他的食物真的好吃

首先上來的是凱薩沙拉 因為menu上說這是招牌 現在變的愛吃沙拉的我就點了
果然沒有失望 生菜很新鮮 搭配的醬汁也很對味 加上麵包丁又很有口感~

接下來上菜的是希臘蛋捲+蔓越莓果汁 因為果汁很普通
所以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跟我相機的記憶體 直接來看蛋捲吧



蛋捲軟噗噗又熱呼呼的 裡面有包很多蔬菜 類似青椒 黃椒之類的 所以很爽口
比較特別的是 裡面還有放羊奶起司 味道不是很重 應該是大家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一份還有搭配半顆柳丁(?) 跟一塊薯餅 以及烤餅

再來上菜的是墨西哥雞肉捲 原本我是想點”牛肉法式達”的
因為我中午已經吃很多雞肉了 實在是不想再點雞肉的料理
但是menu上說法式達搭配的醬料很辣 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個不太能吃辣的湖南人(羞羞) 
但是我又不愛吃海鮮 只好繼續點了墨西哥雞肉捲….
不過還好 因為我覺得比中午的好吃很多 雖然他的醬料還是很辣
他還有搭配一些”多力多滋” 可以配莎莎醬吃 不過我莎莎醬都是拿來沾蛋捲的烤餅吃 *^^*
還有一小堆飯 讓吃的冒汗的我可以獲得稍稍的平復 呼~

最後 小貝點的”歐力歐起司蛋糕”也上來了 我原本很疑惑地問她為什麼不點
招牌巧克力蛋糕? 因為我們隔壁桌的客人有點 我想會吃巧克力的都會想吃吃看
小貝很貼心的回答我 『因為我點那個 表姊你就不能吃了啊』
嗚嗚 乖 我真沒有白疼妳 >///<
雖然看到上來的巧克力我也不能吃…因為他不但起司是用巧克力口味的
還灑滿了歐力歐的巧克力屑….沒關係啦 真的沒關係 (淚)

這樣吃下來 加一成服務費好像是800多吧 我也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再去吃
因為師大夜市裡跟周邊好吃的實在是太多了  但是不難吃啦
沒吃過的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喔

中西美食餐廳
(02)23699751-2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