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別的意思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跟K先生認識很久 是大學同校不同系的朋友
不過因為他也住在桃園 所以放寒暑假的時候我們偶爾也會相約出去吃飯聊天
對他的印象也還可以 因為我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時
因為生病住院了四天 K先生義無反顧的來醫院陪了我一個晚上
還帶了兩本雜誌讓我解解悶 從那時候起 他就被我定位在『好人』的異姓好朋友

畢業後 他也不能免除要從軍報國的責任 在入伍的前一天 他約了我吃飯
可是我在答應後 又答應了我其他國中同學的邀約 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
後來得以順利解決是因為我國中同學答應可以大家一起吃飯 一起幫K先生餞行
我想K先生應該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但是也很開心 因為多了四個人來歡送他
而且小箏箏還覺得他很帥 
(當時詳細的過程 請參閱小藍多年前的報台 點我)

在他當兵的期間 我們就失聯了一陣子 不過其實對我沒有什麼影響
因為時說實在的 他雖然被我定位在好人的異姓好朋友
但並不是『生活中沒有他會很怪』的朋友 只是他都會開玩笑的跟我說
「小藍啊 等你跟JAGA分手 記得要跟我講喔~」
不過因為他的態度都是開玩笑的樣子 而且說真的 他不是我的style
個人是偏好陽光型又數理好的男生(因為我數理爛到不行>///<)

之候 我也真的跟JAGA分手了 不過並沒有跟K先生在一起 而是趙先生
(這就是下一段文章的男主角)
跟趙先生在一起之後呢 趙先生也依照本性的覺得k先生喜歡我
然後我又自以為的犯了認為k先生跟學弟一樣只是把我當朋友的錯誤…
在某一次跟k先生聊天當中 他也大方的承認他是喜歡我的
所以為了避嫌 之後我們再也沒有單獨出去過 就靠著偶爾的簡訊連繫著

直到去年10月我跟趙先生分手後 k先生跟我才又會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
不過因為他工作的緣故 其實到現在我們也才吃過一次飯 看過兩場電影
就再最後一次我們去大江看『投名狀』的時候 k先生又跟我告白了 >///<
那天很冷很冷 老實說 我有猶豫 但是不是猶豫要不要接受
而是猶豫要怎麼拒絕才比較不傷人 不影響我跟k先生之間的友誼
想來想去 用來用去就還是網路上的那幾招 「對不起 你人很好 但是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好吧 我承認我沒有創意 但是也想不到更好的了

之後 我們又失聯了 我想這樣也好 這時候大家需要的沉澱心情
而且前面也說過了 他並不是我生活中少了他會很怪的朋友
就在我已經漸漸淡忘他的時候 上禮拜五早上6點半 我收到了k先生的簡訊
他說 他能夠體會被不喜歡的人告白的感覺 很抱歉前陣子對我做了蠢事
造成我的困擾 希望有機會可以出來喝咖啡跟我陪罪

我不知道一般人會怎麼想 但是我覺得k先生真是一個有風度的人
我知道跟喜歡的人告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但是拒絕的人其實也需要勇氣的
尤其是拒絕認識很久的人 >__<
但是被拒絕之後 還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著想 展現這樣的風度
我真的覺得很讚 很讓人欣賞~

*******心傷的分隔線*******

前情提要就不多贅述了 反正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我那個傷心的陪考日 也讓我徹底傷心 徹底看清的禮拜天
原本想說就這樣吧 大家活在彼此的回憶中就好 就算在回憶中淡忘我也無所謂
我就很努力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當做是用忙碌來麻痺自己也罷
沒有愛情的女生 至少要讓自己事業有成吧!
就這樣平靜又充實的過了快兩個禮拜

直到上禮拜三 某人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小藍 星期五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收到時 內心有漣漪 也有x(逼…不雅的文字需要馬賽克消音)
上次是誰說 現在沒辦法給我任何承諾的? 是誰就這樣不聞不問的?
憑什麼你現在又可以若無其事的約我吃飯 一附我就會答應 巴不得要馬上見面的感覺?
反正我就是不會答應你 甚至不會理你 你沒有guts就不要來招惹我
你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也不會管你
難過之後我現在一整個覺得你很機車 我想我終於到了雪芬當初跟我說的那個境界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