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在去年12月跟今年一月的時候 跟一位P小開有著還不錯的互動
原本也有想過說不定我們應該可以有機會試看看
還講好說等過完年(因為小開過年跑去加拿大happy了半個月)要一起去吃高級的小火鍋 
以及一起去看魔術show

可是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二月中劇情急轉直下 趙先生又半途殺出來
種種的互動 讓我產生了「我們會復合」的錯覺…orz
當時 因為我對那家很高級的小火鍋真的超有興趣 超想吃的
(不要覺得我膚淺 請點旁邊的連結 有胃的人應該都會想吃吃看        http://blog.yam.com/iam98ek9/article/11826959)
所以我就問朋友 我可不可以先跟小開吃完火鍋 再跟趙先生走上復合之路?
結果大家的答案都是一面倒的罵我 說我怎麼可以這樣 原來心裡也沒有很想復合之類的bala bala
其實 我心裡沒有小開 真的只是單純想去吃高級的小火鍋啊
可是被大家這樣一念之後 我也覺得自己這樣好像不應該
所以後來都用沒時間來拒絕小開的邀約

誰知道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趙先生沒有要復合啊…..=.=
就這樣 人沒了 小火鍋也沒了 只有心中無限的惆悵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