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便利商店買樂利屋的飲料都會有送一小包的水鑽貼
小藍自己有一包 文怡給了我一包 明桂也給了我一包
而且剛好顏色都是一樣的 所以一共有三包可愛的小水鑽貼貼

在上班閒來無事的時候 看到了桌上的計算機 嗯…好吧 就拿他來開刀吧
原本是想貼英文名字的 可是水鑽的數量好像不太夠…^^|||
在亂貼了五顆之後 心中浮現了一個圖案 所以就繼續亂貼下去
貼啊貼 最後完成的樣子就是下面這樣 呵呵~還挺可愛的吧
這樣也算是增添工作的情趣 不過可惜買飲料送水鑽貼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不然我應該會再去多買幾罐來亂貼吧 >///< 

是可愛的愛心小花~


遠遠看

********繼續bling bling的分隔線**********

跟好朋友認識已經很多很多年了 像是國中的好友都已經超過10年有了吧
即使是像大學認識八年的朋友 到了生日送禮的時候 也不免要煩惱一下
因為可以送的幾乎都送過了 想要送實用又有創意的禮物 還真是會讓人煩惱
三月初是kii的生日 她是個不浪漫的雙魚座(不過最近有逐漸轉變中)
為了要送她什麼生日禮物 真是讓我跟小慧慧煩惱很久
後來 我們想說因為kii在家都是使用nb 現在也在趕工寫論文
那…我們送她一個無線滑鼠好了!

這個滑鼠啊 是之前我去大陸出差時阿璽借我用的 真的很好用
但是 只單單送一個滑鼠其實也很弱 現在是講求客製化的時代
所以我又稍微加工了一下 因為要呼應主題『bling bling過生活』
原本是想請店家幫忙貼鑽的 雖然馬英九高票當選 但是會漲價的還是會漲
在基於要勤節儲蓄過生活的原則下 小藍決定親自下海 自己來貼>///<

原本的滑鼠模樣


材料--水鑽貼


工具--小鑷子

在構思好要怎麼貼 跟貼什麼之後 赫然發現沒有賣紅色的水鑽貼了 =@@=
好吧 紅蘋果只好變成粉紅蘋果 我想kii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吧…
貼好後 看看其實也很可愛嘛 呵呵

完成品

最後 羅小君又做作的在貼了愛心上去 希望kii可以感受到我跟小慧深深的love

做作的愛心


也希望這個愛的滑鼠可以幫助kii早日完成她的畢業論文
再補一句遲到快一個月的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