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陳先生用心製作的求婚vcr來賺人熱淚一下(其實是懶的打字..呵呵)

好的 省略中間的過程 不過為了要讓女主角更感動一下
我還是要講 原本求婚派對的日期陳先生是想訂在3/18號的
因為他說林小弋覺得每個月的18號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為什麼值得紀念? 請直接去問林小弋同學 因為我也不知道 >///<)
但由於3/18是在禮拜二 我真的沒有辦法下班衝去台北 結束再回桃園這樣
4/18雖然是禮拜五 但是陳先生又覺得這樣拖的有點晚
所以這個浪漫的求婚派對就訂在3/28禮拜五晚上啦~

陳先生在事前就有寫了很詳細的派對地址 流程 集合時間給各組的聯絡人
然後為了要讓驚喜能夠順利進行 我們大學組的也很爭氣 難得的都很準時
到了他們未來的新居後 活動總召彭涼先生先re了一次流程
我的媽呀…這一re 讓現場所有男男女女都落淚了
女生︰嗚嗚 好感動喔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有這麼浪漫的求婚 Q_Q
男生︰嗚嗚 x的 臭陳先生 你排場搞這麼大不是讓我以後難堪嗎 =.=
果然 男女大不同啊~

當然 陳先生的用心不只是製作的不只是vcr 整個現場的佈置都讓人不得不讚嘆 
他用的不只有心而已 應該也用了很多錢吧
整個現場的四周都貼滿了林小弋可愛甜美的照片 而且不是拿去相片沖洗店沖洗的那種喔 
全部都是高畫質的輸出呢
地上 用蠟燭排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裡面鋪滿了紅色/粉紅色的玫瑰花瓣
而天花板則是飄滿了愛心的汽球
再搭配著vcr裡Joanna的「I love you」 浪漫指數都破表了 
地上的愛心蠟燭+玫瑰


愛心氣球


浪漫小擺飾


因為本尊還沒到 我們只好先跟照片合照XD






到處都是林小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各路人馬就躲到被分配好的房間裡
等著當晚的男女主角豋場 由於我們這群大學同學組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很怕當晚的計畫就敗在我們的手上…好在事後證明 我們是爭氣的!

一進到現場的林小弋 果然被嚇到了 等到陳先生跪下來跟她說『林小弋 妳準備好嫁給我了嗎?』的時候
我們通通跑出來 撒著玫瑰花瓣祝福他們 這時候 小弋再也忍不住的狂飆淚
但是我們看到那些淚光裡 是閃耀著幸福的光芒
林小弋就很感動 又很害羞的點頭答應 也在眾人的起鬨下 來個害羞的親親

跪著求婚的陳先生





然後林小弋開始飆淚


喔耶 開始害羞的親親>///<



當然 求婚不能免的重頭戲還有求婚戒 這也是當晚的高潮-金光閃閃的1克拉
我的媽呀 你看那個1克拉閃亮到我怎樣都對不到焦 >///<

傳說中的1克拉

一向走溫馨感性路線的大學同學 也準備了一點點的小心意要祝福這對新人
張宇的『給你們』--裡面的歌詞就是我們給你們的祝福 
希望以後你們如果有遇到不愉快的事 可以想想今晚的感動 然後彼此都讓一分 永遠的幸福快樂喔
張君雅小妹妹 啊..不是 是張小丸同學也熱心的準備了”碎紙條”
在我們不負責任的灑完之後 也就拍拍屁股走人了XD
原本自己為很催淚的梗 在遇到陳先生的vcr跟玫瑰花瓣 通通都變成笑點了 噗

準備要一直傳承下去的大海報




當天來參加的兄弟姐妹會成員


張小丸的碎紙條...




Anyway 當晚的求婚驚喜派對大成功 謝謝各位下班趕來的朋友們
也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

最後的最後 稱讚一下堂華的女友-子晨 真是愈來愈漂亮了
害我想剪短髮的心愈來愈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