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3/22的總統大選已經有好一段時日了 相信各位民主的選民應該已經恢復平靜的心態了
不過今天要講的跟選舉無關就是…^^|||

前三篇寫了陳先生為了林小弋精心設計的求婚派對
結果之後幾天 陸陸續續都會接到女性友人的來電(而且幾乎都是已婚的友人)
『好浪漫喔 我也要給我老公看啦 我怎麼什麼都沒有>”<』
使的我很認真的考慮 為了大家的家庭幸福著想 我是不是該把那篇拿掉?

但其實我更想說的是 每一對情侶/夫妻都有你們自己的相處之道 屬於你們之間的小默契 甜蜜
可能你的另一半不是這麼浪漫的人 但是他也是用他的方式在呵護你 愛你
就像我自己 我是屬於那種『感動點』很高的人 今天假設有人像陳先生那一樣跟我求婚的話 
我可能也沒什麼感動吧…=@@=
而且我是那種比較喜歡製造驚喜給對方的人 所以到時候很有可能是我設計派對跟男方求婚
(到時候大家也要來幫我喔) >///<

所以結論就是—希望每一對都能夠快樂幸福 發明屬於你們之間最美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