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裡不小心被不想知道的人發現了
但是我已經懶的再搬家了…所以決定繼續寫下去
只是密碼會變更 以前都是用手機號碼 現在會改成po文日期各加1
Ex. 今天po文日期是080417 所以文章密碼就是090518
依此類推 這樣每篇加密文章密碼都會不同 但是你們還是可以看的到喔~

好低 今天要講的是我媽 大家對她的印象都是是個『老實』的人
加上她有點與世無爭的態度 不會樹敵 所以她生活也過的挺愜意的
不過她生活中唯一的煩惱可說是我爸  根本是她的天敵
所以當初他們到底為什麼會結婚 我想應該也是我們家族不可思議的事之一

因為我爸是個有點固執 講話大聲 又堅持己見的人
啊…重點是還愛喝酒 而且不是小酌的那種 是都會喝到凌晨三四點
然後回家吐的喔 而且只要我爸一出門喝酒 我媽就會擔心的睡不著
然後等門 但我媽是早上五點就會起床的人 所以如果我爸四點才回來
就等於我媽都沒有睡覺
要她不要等 她就會說她也擔心的睡不著

然後我爸又很愛碎碎念 加上他退休之後 在家的時間就變很長
然後少了可以說話的同事 只好每天等我媽下班回家後跟她講
我媽就會偷偷跟我說 可不可以找個工作讓我爸去做 不然每天聽他歲歲唸
她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但即使如此 她還是都會聽我爸講話 偶爾穿插幾句回應

最近家裡發生了有點嚴重的事 她好像很擔心 但又不是這麼的擔心
因為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可以嚴重到這種地步
她說她礙於是媳婦兒的身分 所以不方便講什麼
我想也好 因為這也不是她能夠解決或是處理的事情
但是我媽昨天突然我問我說 『奶奶應該是中邪了吧? 不然怎麼會變這樣?』
我就覺得她實在是太天真 甚至天真過頭了…都什麼年代了 還說是中邪
那我覺得她會嫁給我爸 才應該是中蠱了 =.=

昨天也順便問了我媽 對於如果我跟趙先生合好 她有什麼看法沒有
沒想到 我媽第一句就是回我 『他願意跟你合好了喔???』
拜託 妳也對妳女兒有點信心好嗎? 現在決定權可是在我手上耶
然後她就繼續說 『如果合好後 妳脾氣也改一改 不要老是跟別人吵架』
身為她親身女兒的我 聽完覺得她真是一個中肯的老媽
完全沒有偏袒自己的女兒啊…

有的時候呢 她又非常的杞人憂天 總覺得自己一身病痛
應該會有個什麼嚴重的毛病 或是病痛才對
但是檢查出來後 數值又是一切正常的

哈 這就是我的老媽
我希望她的煩惱永遠都是這些小煩惱 也希望她的緊張總是虛張一場
也希望老爸跟我弟(好吧 還有我>///<)可以不再讓她這麼擔心
希望她可以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享受最後幾年的職場生涯跟退休後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