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對於那些有點重要 又不是非常重要的事 我也是能拖就拖
像是我機車的行照跟強制險在三月中的時候就到期了
但是我一直懶的去弄 後來又收到了機車要驗排氣的通知單  期限是到四月底 
小貝說 她上次被通知如果逾期沒有檢驗的話要罰2000NT
由於最近在資金上有大量的支出 所以一聽到要罰這麼多錢
嚇的我趕緊處理這件事

不過驗排氣 必須要有有效的行照 要換新的行照 就必須要有有效的強制險
所以即使是被大學老師批評過邏輯不好的小藍 也知道我必須先去辦新的強制險
而且貼心的保險公司也有寄繳費單給我 只要去便利商店繳費 他們就會寄發新的保險卡來我家
在昨天下班回到家 也順利的收到了保險卡 原本想說請老爸再去監理站幫我換個行照 
一切應該都可以在四月底前搞定吧 呵呵
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雖然有了邏輯 依舊是少了細心 拿到保險卡很高興的我
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給撕破了… =.=

如果請保險公司用郵寄的 搞不好又要等個三五天
查了一下辦事處 三民路三段有一家 也打電話去確認中午會有人員可以幫我處理補發的事宜
於是 中午12點一到 就騎著我那行照過期 保險卡毀損 又還沒檢驗排氣的小ㄅㄨ ㄅㄨ趕過去
好在一路上都很順利 地址一下就找到 也很順利的拿到了新的保險卡
這次我知道要小心溫柔地呵護它~

想想 既然都到了桃園市區 那我就去吃吃看傳說中的『老賊壽司』吧  反正順路
騎到中正路上 老賊的門口 媽呀~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 =@@=?
不過對於吃 小藍一向有異於常人的執著(難怪一直沒辦法離開果凍星球)
於是抱著就算來不及換行照 也要吃到老賊壽司的決心 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琳瑯滿目的壽司 好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過店員的速度倒是挺熟練迅速的 等了不到十分鐘就輪到了我
面對林琅滿佈 多種口味的壽司 一時也不知道該選哪種好
就買了應該不會是地雷的燻雞壽司 後來去監理站換好新的行照到公司時
忍不住大快朵頤起來 嗯~真的是不錯吃唷 讓不是很愛吃壽司的我
也一下就把一整盒吃光光喔 >///<

我的燻雞壽司


也很好吃喔~


嗯 是的 即使為了吃去排隊 但小藍還是有去監理站換行照的
好在路線都很順暢 不用不同方向跑來跑去
不過利用短短的中午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做了這麼多事情
其實也挺累的 這就告訴我們 以後做事情還是要按部就班 
千萬不要通通擠到最後啊 因為辛苦的也還是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