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 但是他不願意透露出真實姓名
所以我們姑且就叫他做『阿玩』好了

這兩天我們的msn對話一直處於答非所問的境界
前天 我先丟了一篇內容都是日文寫的網誌給他看
標題是『あしたはれるかなぁー』 但由於我們兩個都看不懂…所以我們很快地就討論別的事情了
但是再怎麼說 小藍也是有學過半年多的日文 即使是內容看不懂 但是還是可以猜的出來標題是在寫什麼的 所以後來我就跟阿玩說「明天會是晴天嗎?」
阿玩就回我說 「我不知道耶 我沒有查氣象報告
一整個就是很囧…..我是要跟你說那篇網誌的標題啦 >”<

然後到了昨天  我在逛Y拍的衣服 覺得有一件洋裝還不錯
於是就把連結丟給阿玩看 然後問他覺得好不好看
過了一下 他回我了 「還好耶 不是我的style 我喜歡看起來聰明一點的
ㄟ… 我是要問你衣服好不好看 不是model啦
你真是把膚淺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噗 >”<

就這樣  這兩天的對話有點跳tone 希望在放假的前一天 還可以創造出跳tone的經典對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