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癢。』我提高語調。
「嗯?」
『癢癢。』我降低語調。
「說唄。」
『這是聲音高亢的暖暖跟聲音低沉的癢癢。』
「說啥呀。」
『嗚嗚,癢癢。』
「你到底想說啥?」

你並不知道,
癢到受不了時又碰到不解風情的人,就是一件哭笑不得的事。

看到以上文字  請不要以為蔡智恆出了暖暖的續集『癢癢』啊
萬一他來跟我收版稅或是告我盜版就慘了 >”<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想而已啦

話說禮拜四晚上上電腦課的時候 肚子就有點癢癢的 但是也沒有放在心上
回到家後換了輕便的衣服一看 我哩咧~怎麼連脖子後面都是整片紅的啊 =@@=
想說去洗個澡 沖個涼應該會舒服一點吧 沒想到 我錯了….喵嗚
之後 紅癢的面積不斷擴大 從原本的肚子跟脖子後面
蔓延到背後 手臂 大腿 跟 胸口還有耳朵 連頭皮也都癢的受不了
因為也不敢抓 只好在床上扭來扭去 希望藉由摩擦讓自己不那麼癢
不過自作聰明的下場就是更癢….

後來ㄍㄧㄥ到十二點多終於受不了 搭計程車去離我家最近的聖保祿醫院掛急診
因為這兩天也沒有吃甚麼刺激 或是會讓我過敏的食物(ex.海鮮類)
所以初步診斷應該是蕁麻疹吧 醫生開了顆藥要我先吃 然後打了兩針
並且要我在急診室觀察半個小時

去急診室掛號後就會給你戴上識別的手圈


在打針的時候 護士小姐有跟我說 『這個針打下去手會有點酸酸的喔 然後有點嗆鼻 等等你可能會想打噴嚏』
心想  這是什麼針啊 怎麼會這麼詭異 不過因為是打血管 才注射後不到十秒
馬上手就有酸酸的感覺 而且有股癢的感覺衝到喉嚨 馬上就咳出來了
護士小姐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如此神準

打完針 我就開始頭暈 就在急診室恍恍惚惚的睡了半個多小時
醒來後 確實好了很多 大部分腫的地方都消了 也沒有那麼癢
呼~不過醫生有交代 有空最好去徹底檢查一下我的過敏原到底是什麼
免得之後又不小心碰到然後復發

這禮拜一才去看醫生挨了一針 禮拜五凌晨掛急診挨了兩針
禮拜六一早又要去新光醫院做睡眠檢測 身體如此健康的我
居然一個禮拜內跑了三天醫院 實在太不可以思議了啦
看來 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了  去急診室來回計程車費共360 診療費700
不好好保護身體的下場 就是要砸大筆的金錢 不划算不划算 >_<

開了三天的藥給我 其中有一個藥吃了好像會胖 又會失眠...好像不太適合我吃


不過我的年齡是26歲喔 比美環年輕四歲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