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我一個多禮拜的手機 終於康復 健康地回來我身邊了

一開始故障時 是送去全虹修的(因為當初是在那裡買的)
因為過了保固期 當下得先繳300元的檢驗費
心繫手機安危的我 雖然覺得很噢 但還是乖乖的付了錢
過了兩天 全虹打電話來說 是排線壞掉 修的話要1500nt

這..真是卡在一個微妙的數字啊 因為在送修的這幾天
小藍也有很乖的做了一下功課 買一隻全新的vs3 約3千左右
買SE牌全新 且功能好很多的一隻折蓋機(Z555i)也才5000左右
光修一隻兩年半的舊手機居然要300+1500=1800NT
即使很愛這隻手機的小藍 也不禁猶豫了一下啊…

不過呢 在做功課的同時 小藍在網路上也找到了一家專門維修手機 PDA 跟液晶螢幕的店家
(為避免有廣告嫌疑 所以不放上網址 有需要的人在私底下問我囉)
打電話去詢問 跟他講了我手機聽筒聽不到對方聲音 但是對方是聽的到我聲音的
那位修手機達人馬上就說 『你手機應該是排線壞了 VS3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問題』 
然後報價給我 以及跟我說在他收到手機後的一天內會修好 寄回來給我
結果報價怎麼來著兒 含運費只要600元  噗
我就說 我拿去全虹 他跟我要1500元呢
結果還被對方笑說 聯強 神腦 全虹 就屬全虹最貴最爛了 >_<

禮拜五下午寄過去給他 禮拜二下午打電話去跟對方確認
已經修好寄回來給我囉 今天早上收到離開身邊許久的手機 真開心
馬上請了蕾蕾幫我測試(她真的很可憐 手機在故障的時候 我也是一直打電話給她測試..)
果然完全好了耶~~呵呵  所以現在我可以用手機講電話囉
歡迎大家打電話給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