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美國深造的罐頭 在五月份悄悄地回來了
當然是跟吳昆一起 但是感覺吳昆只是我們同學的男朋友而已
所以…這兩個禮拜裡我們應該是不會見面的吧 ^^|||
但是罐頭就不一樣啦 這次她回來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加上大家周末的時間反而更難喬(小箏箏忙著搬校區 我跟蕾蕾週末要上課 我還要回新竹等等) 
所以擇期不如撞日 就選定了禮拜三的晚上

因為要等蕾蕾下班回桃園&小箏箏下課 所以我們約了晚上八點十五分
這個不算正常晚餐的時間 負責聯絡大家的我 還出了小小的包
當天我用簡訊跟罐頭說吃飯的時間跟地點 並且跟她說如果不知道地點或是不方便的話 
可以跟我講 我會先去載她
我看簡訊有回報說她有收到 而我也沒有接到罐頭的電話 以為一切都是ok的
結果八點多到了現場卻沒有看到罐頭(她通常是很準時的那種人)
打手機結果轉語音信箱 打電話去她家 卻是罐頭接的 我就知道不妙了 >_<
後來火速趕到她家去接她 好在佳燕跟小箏箏都沒有這麼早到
只是苦了非常飢腸轆轆的蕾蕾 小藍是已經在家吃過一攤了 所以還好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看罐頭是沒有什麼變化啦 不過她自己說在美國都是吃高熱量的食物
加上年紀大新陳代謝變差 所以去的八個月裡胖了不少
這讓已經吃過晚餐 但是看不出來有吃過的小藍(因為現場還是不停地吃)
心裡也產生了警惕之心….邊用筷子夾菜 邊想說『嗯 吃完這一餐我也要好好控制飲食了
(嚼嚼 這道菜好好吃喔)』
聽著罐頭分享著在國外的生活 或許還是有心酸的時候
但是她還是很勇敢 很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夢想 心裡真是替她感到高興跟驕傲
也希望她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也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喔 =^^=
 




順便放上2007年農曆年我們去小芳家 小芳媽媽敎我們跳的土風舞片段
讓大家開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