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有著一個極為普通的菜市場名
從小到大 班上可能有好幾個跟我同名的女生
即使如此的普通 可是許多父母還是繼許把自己出生的女兒也取這個名字
讓小藍已經蟬聯了好幾年的菜市場名冠軍(羞)
 
雖然很普通 雖然有人還建議我要改名
但小藍其實很愛自己這個極為通俗的名字 一來筆畫少 二來好記
像今天小藍去買東西的時候 上次去跟這位小姐買東西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吧
而且也只去了這麼一次 她今天看到我時 居然可以叫出我的名字耶 =@@=
讓小藍不禁佩服起小姐的記憶力 也深深覺得有個好記的名字其實挺不賴的
(因為後來小藍大力稱讚小姐的好眼力跟好記憶 所以小姐又額外送了很多小東西給我>///<)
 
其實 名字就跟人的性格一樣 是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的
所以 小藍也會自我期許 當個有價值的菜市場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