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但是爾偶也想抱著可以投機的心態
就是在這樣的情境下 讓我認識了他 進而去接觸他…

某天 小藍閒來無事亂看別人blog的時候 熊熊發現一個非常吸引人的標題
as my title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也點進去看了文章的內容
嗯…這個奶油球主要的功效就是可以讓使用者產生飽足感
自然而然地減少食量  而且根據實驗 有在使用的人(在有效持續期內)
可以在下一餐平均減少12.5-29.0%的熱量攝取喔!
雖然我只是soft 不是fat 但是女生咩  看到這種難免會心動
加上最近我可是常常吃兩次晚餐的人 >///<

就讓我們來瞧瞧這個法國製造 永信藥品代理 康是美獨賣的奶油球吧
一盒30天份/1690nt (媽呀 好貴>_<) 康是美現在有可以買單顆的
一顆59nt(也是好貴…) 每人限買兩顆




拆開後的內容物


DM做的很有質感 slogan也很優雅『最優雅的體重管理之道 就是把食量變小
使用說明說可以把奶油球添加到咖啡紅茶或是優若乳裡
(不過部落格有人說他是添加到玉米濃湯裡 也不錯喝)  建議是每天早上使用~
不過小藍還是希望早午餐可以正常吃 只要減少晚餐的攝取量
所以我第一球是在下午三四點左右喝的



因為下午喝咖啡 怕會晚上睡不著 所以挑選了茶類的飲料來搭配
去7-11的時候剛好看到午後紅茶推出了兩種新口味
葡萄紅茶 & 粉紅甜柚紅茶 愛嚐鮮的小藍  一時也忘記去買飲料的目的
就很順手的買了罐粉紅甜柚紅茶 是真的不錯喝!
不過 把奶油球到入之後 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但是為了讓自己少吃一點 小藍還是含著淚把紅茶喝光光
可是效果似乎不太明顯 因為到下午五點左右我就餓了是怎樣  =.=

不錯喝的午後粉紅甜柚紅茶

但是小藍依舊有著實驗的精神 想說國父也革命11次才成功
隔天早上 想說我依照使用說明一早使用總會有效了吧
有了昨天怪味的「奶油甜柚紅茶的」前車之鑑 這次我買了早餐店的普通紅茶
加了奶油球就是奶茶 味道應該會正常很多
不過 還是怪怪的…就是跟一般的奶茶不一樣 (到底我的調配哪裡出了問題?)


這次感受到效果了嗎?
讓我們來看看下面的圖片 是公司附近一家日本料理店的炸豬排飯
豬排份量十足 還有一碗好喝的味增湯 85nt 算是經濟實惠了

好好吃的豬排飯


份量十足

那豬排飯跟奶油球又有什麼關聯呢?
在喝完第二顆的奶油球的中午 小藍吃完了一份炸豬排飯 ….=.=
我的同事們都只吃了一半 就只有我 只有我吃光了整個豬排
這  是奶油球沒有效 還是我的胃拒絕吸收奶油球?
啊  總而言之 從這兩天的實驗證明我不適合這種瘦身方式
想想 所謂『吃比瘦更有福』 幹嘛要這麼辛苦的節食呢?
禮拜六晚上要快樂地去吃麻辣鍋  禮拜天下午要跟雪芬去喝下午茶
這才是小藍正常的生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