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去吃的日期 是去年年底….orz
那趟兩天一夜的台中行 就差這一篇就可以正式宣告over了
但是這一篇 拖了半年就是提不起勁來寫
不是說不好吃 服務不好什麼的 純粹就是個懶 噗
轉眼間 半年就過去了 而這禮拜六小貝也要畢業了 >///<
所以就用這篇食記的文章來慶祝(?)小貝畢業吧
然後 也要獻給我的朋友-艾瑞克先生
因為這家店的年輕女服務生都是穿超短的裙裙喔!

去吃的時候 是禮拜天的中午 習慣性的先訂了位
不過可能正值大學生要準備期末考的時候 也可能是那時候太冷
所以並沒有坐滿
我跟小貝分別點了羅勒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套餐 跟 牛肉千層麵套餐
套餐包含了 麵包 前菜 湯 主餐 甜點 及飲料
價位因為年代久遠 小藍有點忘記了 =@@=
不過當時因為有先訂位 好像可以打九折的樣子 印象中結帳的時候是500多快600元吧 
所以應該是有加一成的服務費

先看一下店內用餐的環境



當時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店內還有擺放聖誕樹


前一晚飽受阿九爆胎驚嚇的我們 好在有善心人士的幫助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呢~

小貝





正式進入餐點部份 先上來的是前菜-卡普列茲
為什麼叫這個名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是將很多菇類搭配上酸酸的醬汁



這個是小貝的前菜-奶油培根洋芋泥 也好吃好吃喔



再來是麵包 有搭配餐廳的羅勒醬 老實說 熱呼呼剛烤好的麵包沾什麼都好吃啦




湯品-酥皮海鮮濃湯 各位看倌請仔細看裡面 真的是料好實在 餡兒多味美喔





小貝的主餐-牛肉千層麵 好吃 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說好吃=^^=





小藍的羅勒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老實說…還好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我應該會點別的



照慣例的 吃飽要去廁所檢查一下 嗯 很乾淨 所以不免俗的要來張自拍>///<





回到座位後 附餐的甜點跟飲料都已經上來了
飲料我們都是點奶茶 就是很一般的奶茶
甜點我們分別點了焦糖布丁跟奶酪 不過其實不論是外觀還是口感 我都分不太出來 ^^|||




看一下店門口吧 對面就是佛羅倫斯的姐妹店-翡冷翠
所以可以看到服務生兩家店跑來跑去的 很有趣~


佛羅倫斯


姐妹店-翡冷翠




在事隔將近半年 終於把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寫完 也希望明天禮拜六會是個好天氣 
因為我又要下去台中 參加小貝的畢業典禮喔 小貝 恭喜你畢業囉

佛羅倫斯  04-26336051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