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深人靜的夜裡 我喜歡這樣靜靜地想著妳


算算妳離開已經快要三年了
三年前的我 或許是社會的歷練還不夠 我不能夠了解妳選擇離開的原因
三年後的我 依舊是不能夠明白
三年前的辰辰 剛從幼稚園畢業的他 應該也不懂他愛的媽媽去了哪裡
三年後的辰辰 或許還繼續在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事情的真相 可能永遠都找不到了
這些年來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可以再細心一點 再多關心妳一點
是不是可以讓妳在離開的時候多一些的猶豫?


我只是想跟妳說  我很懷念以前下班之後 帶著沒有營養的食物 窩在妳家的沙發上 
看著沒有營養的電視節目
我只是想跟妳說  紅豆新娘找到了那個身上帶有紅豆味道的男孩 
雖然他們之間還有些考驗  但是他們會快樂又堅定勇敢的向前走
我只是想跟妳說 『命中注定我愛你』 是現在最紅的偶像劇 
我知道妳雖然看透了男女間的愛情遊戲 但依舊嚮往著單純簡單的愛
我只是想跟妳說 我很後悔沒有送妳一大束你最愛的香水百合 
妳跟我不一樣  收到一大束花我會很困擾 但是妳會很高興
我只是想跟妳說 如果妳又開始了新的生命 這次妳要好好的 快樂的活著
不要再隨便離開愛妳的人了


在夜深人靜的夜裡 我喜歡讓眼淚陪我靜靜地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