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日本的雜誌之所以有趣 除了他們常常做些有的沒的調查及問卷
但是好笑的是 他們又會針對調查的結果 拍一些搞笑的照片
下面的內容是刊登於日本的雜誌週刊誌SPA! 轉載於東京OL中古小姐的網誌
分享給有伴 或是沒有伴的男性友人 讓你們檢視一下 是不是在不小心中就被女性本能的討厭了 
如果是單身的 可就要好好改進一下囉~

辦公室篇
穿著白襯衫卻隱約露出兩點的行為沒有多穿一件T恤或內衣在白襯衫裏的男人很令人作噁,總覺得會在那傢伙襯衫上發現黃汗漬似的。


(小藍OS:現實是很殘酷的 就像男生會對胖女生還要穿很暴露碎碎念一樣 其實女生也會對男生的穿著品頭論足的 如果你不是金城武 真的衷心建議不要自以為耍性感的穿會露點的襯衫或衣服 我們並不想看)


西裝褲短就算還露出腿毛



(小藍OS:或許我們女生不會表現的很明顯 但是看到穿西裝褲站起來還會看到襪子的男生就已經扣了15分了 如果還短到會看到腿毛我想你可能永遠都不會在MSN聯絡人看到我們在線上 真的 男生沒有流行復古穿七分褲 為了你要追的女生好 也為了你自己好 請穿合身的衣服吧)

約會篇
 一進餐廳就和店員裝熟,演得好像自己是常客似的



(小藍OS:裝熟魔人真的很討厭…. =.=)


 講話講到忘我,嘴角邊出現謎樣白泡的男人




(小藍OS:這…反過來講 如果你看到女生掛著鼻涕 你會不會也很倒彈?)


 吃飯吃到忘我導致牙齒上沾滿菜渣




(小藍OS:同理心 女生們也請注意自己的儀容 吃飽飯後請去化妝室檢查一下吧
門牙縫夾菜渣真的很尷尬也很不好看)


 愛在KTV當合音天使明明沒人需要合音,但會在副歌部分自動握起麥克風假借幫妳合音之名,
唱到High起來的傢伙。




(小藍OS:不光是男生啦 這種只要唱歌的時候遇到心中都會很OX)

公眾場所篇
 在電車裏玩手機遊戲玩到咬牙切齒





(小藍OS:這種的還沒遇到 所以不知道 但是這是日本OL所討厭的喔! 所以男生還是注意一下吧)


 電車上睡到張嘴翻白眼的男人




(小藍OS: 睡到翻白眼就算了 很怕遇到那種會倒在你肩膀上跟打呼的人 真的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男生們請你想想 如果今天是可愛的女生睡著頭靠在你肩膀上你可能還會心中竊喜 但是如果是個翻白眼 還流口水的男生靠在你身上 你自己也會很想給他八下去吧!)

以上 大家共勉之~
(圖片均轉載週刊誌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