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的玫瑰,是情人佔有的渴望;黃色的玫瑰,是愛人傷心的眼淚;
紫色的玫瑰,是女人浪漫的期待...一朵朵盛開的玫瑰,是一個個神秘的女人,
她們一雙雙勾魂攝魄的眼神,隱藏著人世間最美麗的故事...玫瑰園裡的女人,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那雙令人震撼而感動眼睛,我們稱之為【玫瑰瞳鈴眼】...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把『玫瑰瞳鈴眼』的開頭放上來
總覺得很有那個feel….噗

自從上次我的吹風機發生電線走火爆炸事件後
小鼎就很體貼地把他的負離子吹風機給我了 雖然說一開始他也是為了我買的就是
每天早上一邊用著這台負離子吹風機 雖然說頭毛還是持續毛躁
但是心裡跟嘴角總是充滿著笑意 想著 『嘿嘿 你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吧 是我的果然就會是我的』
我是說吹風機 不是說人喔…

在去年分開的時候 小鼎很”細心”的把我的東西整理打包好 通通寄回來給我
有一大箱喔! 收到跟打開的時候心裡真的很….ooxx (嗯 你們懂的)
不過我也很在意的檢查了一下 他有沒有把吹風機一起寄給我
雖然是他買的 但是他也用不到啊 如果送給我或許可以平復一下我失戀的傷痛吧
結果 是沒有的 >_<
這時候 我的好朋友們就開始跟我說 
當然不會有啊 因為他要留給他新女友用啊
啊東西都打包寄給你了 就表示有別的女生要搬進去了咩
惟獨只有蔡經理獨排眾議的說 『小藍 妳真是不懂趙先生』
嗯 事後證明 蔡經理果然也是個懂小鼎的獅子座

雖然因為沒有吹風機很難過 但日子還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直到前陣子 我們也不算跌破大家眼鏡的合好了
然後我的吹風機爆炸了 小鼎很理所當然的把那個吹風機拿給我用
看到它的時候 內心真是有無限澎湃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吹風機啊 >///<
果然 我才是你命中注定的女主人吧 嘿嘿
所以說 該你的就會是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