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呢 也是在網路上亂逛 逛到其他人的部落格才知道的
看完後 馬上丟給蕾蕾看 我們一邊讚嘆著燉飯看起來好好吃
也一邊在盤算著到底什麼時候有機會也可以去嚐嚐看
剛好想起以慧說要跟蕾蕾一起吃飯 就試探性地問了她願不願意來桃園吃?
沒想到她也很阿莎力的說好 於是小君就很開心的打電話去訂位
不過因為禮拜天我跟蕾蕾都要上課到下午一點 再從桃園車站出發到南崁
於是訂了兩點的位 雖然店家下午出餐只出到兩點
但是在小藍的苦情攻勢下 加上店家也很客氣及友善 答應還是會幫我們出餐
喔耶 開心~=^^=

位在南崁路上的這家kelly義式洋食  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到南崁
所以在找店的時候花了一點點的時間 終於在以慧的好眼力下看到這家座落在轉角的餐廳
進去後在決定要吃什麼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因為我們早就在看部落格的時候就決定跟分配好了啦 呵呵
於是 我們五個人 一共點了四份套餐+一份主餐
(這時候就忍不住想要爆一下料 一開始蕾蕾還想一個人點兩份主餐…=.=)
接下來就是美味圖片的介紹囉~







沙拉一共有三種-凱薩 義式油醋 跟水果優格
小藍在凱薩及義式油醋中猶豫不決了好久好久 好在小慧慧願意跟我share
於是我們一人點了凱薩 一人點了油醋 吃過後 雖然油醋有點過酸
但那就是我愛的feel啊!!! 我就是愛那種酸到有點想咳嗽的口感 噗

凱隡沙拉


義式油醋沙拉

南瓜濃湯也很好喝 上面的奶油應該是廚師有畫花的 只是在上菜的過程中
不小心手抖 所以糊掉了 ^^||| 不過不影響它的美味啦
而且也是真材實料 吃的到南瓜喔



南瓜濃湯


是真的吃的到南瓜喔


麵包也很可愛 熱呼呼的配湯吃 也很好吃

麵包


在主餐方面 除了蕾蕾跟以慧都是點辣味德式香腸燉飯
 (但是辣度等級差很多  小慧真是愈來愈重口味了啊 昨天去樹屋那一大罐tabasco醬真是嚇到大家了   
  =@@=) 不過還不錯吃


蕾蕾小妹在大妹的要求下 點了當天票選最普通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吃起來有點像是調理包的感覺….>”<


蕾蕾大妹則是點了青醬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在點餐的時候有跟服務生說希望麵可以換成寬版麵 
服務生也說好了 結果上來的時候還是一般的細麵 >”<
不過也滿好吃的 不會過於油膩 吃久也不會感覺膩


當日的冠軍 就是我點的南瓜燻雞燉飯啦 呵呵
我可是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時就下定決心要點它的呢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燉飯的口感剛剛好 又有起司的”牽絲”  料也很實在 真的很好吃呢

辣味德式香腸燉飯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青醬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南瓜燻雞燉飯

今天的甜點是紅豆湯 開心~



店家的裝潢也簡單 明淨 給人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重點是他們中午的營業時間是到下午兩點 還讓我們坐到三點五十分才很不好意思的請我們走
在門口還有放一籃各種口味的棒棒糖喔 小藍一個人就吃了三支 呼~

很可愛五顏六色的棒棒糖

雖然在南崁 要過去有點小不方便 但是這家kelly真的不錯吃
食材跟價位一樣實在 服務態度也很好 也不另外收服務費
是家自己會想再去 也想推薦給大家的餐廳喔~=^^=

Kelly義式洋食  03-2126775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352號

如果啊 也有桃園幫的格友不小心看到我的文章的話
也幫我引見一下吧 小藍是桃園人 也很愛吃 真心希望可以加入桃園幫
跟大家一起品嘗美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