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發庫的網誌 寫六月我們去中角灣幫承恩慶生的事
第二段的內容是這樣的
『首先,早上11點多,最先抵達的是小藍跟剛復合的小鼎,挖賽,不是我在說,雖然我們很久沒見了,但是你也發福的太嚴重了吧!萊爾富的洋芋片真的那麼好吃嗎?(事後我真的有去買來吃喔,恩,還真的不錯吃啦!)』
哈 那個”哇塞”真的有畫龍點睛之妙耶!

為什麼要介紹『吃吃看起司蛋糕』前要先寫那一段呢
因為這盒起司蛋糕 是高經理體恤小藍平常上班認真跟辛苦
(迷之聲:那你為什麼都是上班時間寫網誌呢?)
所以知道小藍喜歡吃 在買給客戶之餘 也幫小藍多買了一盒 真是太感動了
然後高經理說 要小藍跟小鼎點著蠟燭一起吃(為什麼要點蠟燭 @_@?)
但是像起司蛋糕這種高熱量的食物 怎麼可以再拿去殘害小鼎呢
抱著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心情 小藍只好一個人獨享啦 哈~

第一次吃到『吃吃看』的蛋糕 應該是年代不可考的大三吧
吃下去的第一口真是驚為天人啊 那綿密又扎實的口感 香濃的乳酪起司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
不過 因為這家店在天母 所以那時候住景美的我並不是有機會可以常常吃到
在畢業後的一年多 跟貓熊去淡水的途中有經過 不過時間太晚 店家已經要打烊了
可是貼心的貓熊 下個禮拜就帶著一盒吃吃看的蛋糕來我家給我
讓我又重溫那美好的滋味 >///<
之後 就再也沒吃過了就是…

這次收到高經理的蛋糕 回家後馬上就忍不住想打開來好好品嚐一下
(迷之聲:那到底是誰說要減肥 脫離果凍星球的?)

吃吃看的包裝袋


樸實的包裝 但依舊很誘人


綿密又扎實



外表還是一樣的可愛又迷人 不過嚐了一口之後…咦?! 好像跟以前吃的口味不太一樣耶 怎麼會這樣
雖然說跟其他很多起司蛋糕比起來 吃吃看的味道還是很濃郁 但是就是比以前差了那麼一點 
讓滿心歡喜跟期待的小藍有點小失落 >”<
而且現再這樣一盒好像要410nt 果真是個什麼都漲價的年代啊~

Taste Taste吃吃看
02-28714678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