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喜歡跟不喜歡的差別
在昨晚 我深刻體會到

*******************

好的 為了不想被說寫兩行文 騙稿費(但也沒有稿費啊=@@=)
反正就是自己的心情就對了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我沒有主動跟你們講的人也不用多問
因為巨蟹座就是這麼龜毛 不想講的怎樣都不會講 
總而言之 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還有謝謝蕾蕾的燉飯文
撫慰了我半夜受傷的心靈 Q_Q

還有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版面換了吧
(說實在的超明顯  只要看的到的人應該都有發現)
其實 小藍很喜歡原本那個熱汽球的版面 覺得排版或是配色都很清爽
也很適合小藍部落格的style
無奈今天下午發現 那個熱氣球版面的css應該是被移除了
所以我的版面整個亂掉 只好再換成現在的版面
不過現在這個也很不錯 一樣有夏天的feel 看到庭院裡種滿花花草草
自己的心好像也跟著飛到戶外一樣
也希望大家在炎熱的夏天 一樣有平靜的好心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