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站在體重計上量體重—45.9kg
呼呼呼 呵呵呵  真是掩不住得意的笑啊~嘲笑






其實一直都有要減肉肉的計畫 但是每次又被無法抗拒美食的天性(?)給搞砸
直到兩個禮拜前參加了康是美的減重計畫 兩個禮拜要瘦1.5kg
(感覺好像很容易達到的目標 =@@=) 就可以獲得晉級的資格
然後抽選出50名參賽者分5000還是50000的獎金
最後再選出減重最多的人再頒發???的獎金
但是小藍的志向也沒這麼遠大 我當初參加只是單純的想知道自己現在的體脂肪跟BMI值而已 
當然如果可以順便瘦個1.5-2kg就是太brovo的事了!
站上那個可以測量體重/體脂肪/bmi值的機器後…果然得下定決心了 =.=


雖然BMI值(19)是在正常的範圍 但是體脂肪高達26(我這個年紀應該在20-24)
也就是說 其實我要做的應該是讓自己變結實
加上月底公司旅遊要去墾丁 沒有人去墾丁還包的跟粽子一樣吧!!!
一定要露個肚子 露個腰 露個腿什麼的啊(謎之聲:為什麼故意跳過手臂這個部位?)
而且 而且 除了員工旅遊月底還有更重要的事 >///<
所以 減肉肉 消肚肚 讓曲線更好 成了勢在必行 不成功變成仁的事了

但是 説歸説 一向沒有危機意識的我 還是決定過完生日再來執行吧 哈
一直到這禮拜進入紅色警戒區 也不得不更嚴格的執行小藍的計畫了


所謂的計畫如下:
1. 早餐 午餐依舊要維持正常吃 晚餐則是以蔬菜水果為主 要在七點前吃完
2. 每個禮拜上瑜珈(雕塑) 跟有氧(強身)各1次
3. 睡覺前仰臥起坐20下(這真的是我目前的極限了>”<) 倒踩腳踏車150下
搖呼拉圈3首歌的時間(為什麼是3首歌呢? 因為一般人通常是一邊看電視
一邊搖 但是小藍在家裡的電視使用權是最後的 只好默默地在三樓聽MP3搖
呼拉圈囉)
4. 愛喝飲料的小藍 即使現在是炎炎夏日 在上班日(禮拜一~禮拜五)
也只能喝兩天 但是晚上一樣不能喝
5.最重要的呢 當然是要保持每天”恩恩”的順暢囉 這樣才會健康又沒有小肚肚

說是之前不認真倒也不是 在生日之前我睡覺前也是有做仰臥起坐跟倒踩腳踏車的
但是在飲食方面真的是這禮拜才比較嚴格的執行
 (肚子餓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脾氣也稍微變差了一點..>///<)
即使是晚上餓到頭昏眼花 也在心裡跟自己說
『小藍啊 你要乖乖 你要加油喔   撐過這一關 以後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你了!』
所以今天量體重的時候還真是欣慰啊 我的努力終於看到小小的成果了
不只是體重有減輕 我之前肚子上的肥肉可是也不見了喔(哈哈哈 很得意的笑)
希望去旅遊的那四天也可以督促自己千萬不可以失控
(雅雲去宜蘭兩天胖四公斤帶給我的震撼實在是太大了 =@@=)
要繼續保持輕盈的理想體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