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原本是個很簡單的活動
就是小馬公司的客戶之一-台灣大哥大 在南投集集辦了個『尋找台灣大雲豹』的活動
(就是戶外騎單車 有設關卡 每關都會有台灣大雲豹的球員來把關)
一開始 只有少少的三個人要參加 但是 有常看網誌的人就知道
我們大學同學烙起人來是非常恐怖的 就跟老鼠會一樣 =.=
就這樣 最後參加的人數變成了12人(隔天清境的更嚇人 有15人)
鐵血菊花幫再度浩浩蕩蕩的出征了~

因為跟小馬約10點在朝馬站會合 所以我跟小鼎一早就去國道客運總站搭統聯
(現在搭客運真的很便宜耶 統聯優惠時段只要170nt/人喔)
我們大約5點50分就要起床準備 搭火車去台北 再走路過去搭客運
小鼎怕會起不來 索性整晚都不睡…..=.=
一上車之後 就把他那閃閃發亮 價值4500nt的耳機拿給我說
『小藍啊 等等你就乖乖自己聽音樂 不要跟我聊天喔』
喂…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快就睡著了~

小鼎睡著我就來自拍吧^0^


就這樣搖搖晃晃 到了台中 跟來接我們的小馬 小馬弟-康康 小羊 堂華 還有健健會合 
就前往集集再跟發庫那一陀從南部上來的會合
那一攤的有發庫 大嫂 堂華的前室友-阿仁 國中同學-雅芳 雅芳的大學同學-佳佳
(我說過了 我們就像老鼠會一樣 所以很容易認識朋友的某某朋友 所以有日益擴大的趨勢啊)
停好車之後 當然要先解決民生問題啦 找了一家幾乎通通100的熱炒店-小當家
每個人點一盤就有十二盤了 雖然份量還好(沒辦法 我們有12個人 噗)
但是還是可以填飽肚子的 結帳時每人只要90nt呢 大夥兒一起吃飯真是經濟又划算=^^=

在集集的地標-集集火車站前大家先拍了幾張照
說到照相 就要感謝這次的專業攝影師-小羊大大 頂著大太陽 他脖子上掛著重重的單眼相機 
隨時為我們捕捉美麗的畫面 而且真的都拍的超美的啦
風景照跟明信片一模一樣 清境都被小羊拍的跟瑞士一樣了


集集火車站前的大合照


大合照2


我跟小鼎是穿情侶裝耶


然後我們就前往集集國小集合跟領車
這次活動的總召-小馬也很辛苦 幫我們處理好報名 訂房 訂餐廳 以及安排車位
很多時候也先幫大家先墊錢
這次的活動每個人報名費150nt 但是很划算 包含了單車一輛(可以選擇協力 親子 或是變速車) 帽子 毛巾 還有一個國小很常玩的玩意兒(實在是不知道它真正的學名啊…) 還有摸彩卷一張
不過呢 更厲害的是小鼎 因為我們才剛出發十分鐘不到 連第一個關卡都還沒到
他的車就爆胎了….而且是很徹底的爆胎 一定要換輪胎那種(所以小鼎是輪胎殺手@@?)
就在那個moment 大嫂默默地說了一句話 『胖子果然不能騎腳踏車
好…好冷靜 又好殘酷的一句話 真不敢相信是從大嫂嘴裡說出的 >_<
她跟發庫果然是天生一對啊 (原因請參考發庫經典的哇塞)
就這樣 那天小鼎的名字就改成 「喂 爆胎的」噗


爆的很徹底的車胎


闖過第一個關卡後 我們就決定不要走他們的路線 改去騎綠色隧道
果然綠色隧道好風光啊 空氣又新鮮 *^^*
而且大家都是有練過的 只有小藍我上坡騎不上去 都要靠發庫推我一把
嗚嗚  人家回來後也要好好鍛鍊啦 Q_Q


鐵軌上的合照(嗚...我不是故意要把頭靠在小馬身上的>_<)



美麗的綠色隧道




雖然騎的時間不長 路程也不遠 但是我們果然是熱血的健康好青年
如果路都是平的 小藍也可以騎很遠的!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健康的戶外活動 大家要運動喔


******以下有閃 沒有墨鏡的不要看喔*******


在回程的時候啊 小藍一路墊後 突然小鼎騎回來 我以為他是要等我
沒想到他又繼續往回騎 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 =@@=?
突然 他又騎到我旁邊 迅速地從背後抽出一朵玫瑰花給我
唉呀 好害羞又好開心喔 >///<

雖然小鼎在路上都碎碎念我的行李怎麼這麼重 我那個都是有用的啦
晚上你就知道了咩


可愛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