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年紀 好像我這個年次的到了適婚年齡
今年就有一個高中同學-雪芬 + 三個大學同學-林小弋 廖雯君跟發庫要結婚了
除了雪芬是年初就結婚以外 其他的都集中在年底(這意味著年底要過的辛苦點)
大學同學們很有默契 不約而同的都選在10月11號訂婚跟結婚
那天應該是個超級好日子吧~雖然小藍可能都無緣參加
不過還是先獻上深深的祝福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永結同心喔 ^^

咳 除了因為家裡的因素 沒辦法出席的因素可能還有另外一個
就是 我又要出差了 而且這次為期應該會長達一個月 =.=
或許認識我的朋友們會覺得很突然 沒關係 這是正常的 因為我自己也被嚇到
昨天下午總經理才告知我 說大陸辦事處的小姐因為要回家鄉宴客
所以從9/10起要請一個月 但是我說我中秋節那禮拜已經有安排好事情了
總經理很阿莎力的說 『沒關係啊 那你就過完中秋再去』
喔耶 這樣我還可以先領中秋禮金 所以我應該要謝主隆恩嗎 =@@=?
不過跟去年出差的匆忙比較起來(上次是禮拜一通知 禮拜四就出發了)
這次還提前一個月告知 算是很不錯了(之前的出差日誌 有興趣 厲害的鄉民再自己去搜尋吧)
相隔快一年 一樣出差 兩樣心情啊

去年出差 雖然我也很不想去 但是本著不想拆散捨不得分開的同事跟她男友
只好含淚打包行李 也當作是情傷的散心
雖然經歷了「高跟鞋事件」(這實在是太八卦&色情了 所以不能在網路上po出來>///<) 
但嚴格來說 扣掉吃太辣的湖南菜胃痛到打滾睡不著
出發前一晚因為深圳的天氣驟降而引發的感冒抽筋之外 過的還算是不錯
(我出發當天量體重45.4kg 兩個禮拜後回來又變回47kg了 =.=)

這次出差 深深覺得其實是趕鴨子上架 我合好還不到四個月 我也在熱戀期耶!
原本9/14的阿里山之旅是甜蜜增溫用的 現在卻變成小別一個月勝新婚之旅
切~
雖然心裡有點不甘願 但是審慎評估後 我想我去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吧
一來是我有小白菜了 我同事去還得去借一台筆電(我是不可能把心愛的小白菜外借的!)
二來是 雖然我去年才去兩個禮拜 但至少宿舍/辦公室周圍的環境有稍微的了解
對於大陸作業的流程也比較熟悉 這次應該可以花比較少的時間去適應
三來是 好吧 其實我也很宅…>///<  已經跟同事借好psp 再準備好幾部日劇
幾部影集 & 搞定網路 我想撐過一個月的夜晚跟假日應該不是問題
最後是 我好歹還有親戚在大陸工作 假日也可以去尋個親 好像也挺不賴~

有了去年的經驗 雖然還沒有確定到底要不要去? & 到底要去多久?
我要帶去的東西卻都想的差不多了 制服+平常的衣物 腸胃藥(這很重要!)
高跟鞋 平底鞋 球鞋各一雙 (這次去這麼久我一定要運動 不想肥死)
還有英文課本(原本還跟蕾蕾說 九月會發憤圖強認真上課的 結果…)
小白菜 面膜…etc

出差之前要跟蕾蕾吃個飯 跟他在他出國前好好把酒言歡
去廟裡拜拜 祈求這段期間大家都平安順利 當然也要給爺爺上香 請他保佑我
修剪一下頭髮(我還是對不熟悉的造型師會怕怕)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督促小鼎買個webcan 我果然是個談遠距離戀愛的命啊 喵嗚>”<
這一個月裡就沒有辦法每天跟交往邁入第十年的小慧慧講電話了
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慧寶寶你也要裝好視訊+麥克風等我喔

好在去年去出差辦的大陸門號sim卡我還有留著(還有200元的人民幣)
等真的確定後 再把號碼跟大家說一次 大家還是要想我喔
還有如果我以後在這家公司上班的時候結婚 我也要比照大陸的小姐
婚假也要請一個半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