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很累 所以下班回到家就糊哩糊塗的睡著了
到禮拜二之後 就因為部落格的系統要維修更新 一直無法使用到今天
盼到了禮拜四終於好了 那我今天要努力把落後的進度都補上來
不過…對於後台新的介面還在摸索中 =@@=
還不是很習慣 而且 有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跟我說「我的碎碎念」現在變到哪裡去了???


原本是想另外寫一篇的 但是時間有限 所以一併寫在同一篇
就是我這禮拜一被警察開罰單了啦 哭哭 >”<
因為我沒有兩段式左轉 雖然知道是自己違規在先 可是一早就被開罰單心情難免還是受到影響
好在罰金好像是600NT
所以還是要呼籲一下 大家要乖乖遵守交通規則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