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是自己的選擇
再來一次 我還是選擇了你
這些日子裡 我很用心 花了許多的心思與時間 只是想好好的經營下去
我也把你的好 介紹給大家


只是 你讓大家失望 也讓我失望了
不是第一次 而是再一次的失望
這對我來說 打擊很大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信心繼續等下去了


或許完全的捨棄 會讓這段時間的付出付諸流水
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拿的起 也放的下
剛開始可能會有不捨 會有遺憾 但是重新開始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的不穩定 讓我的心情也起起伏伏
我想 給你的期限進入倒數七天


******************************

好吧 我原本的寫的似乎太聳動 造成另一半的抗議以及親友的擔心
只好緊急滅火 寫清楚 說明白~


其實原文跟感情沒有關係啦 我跟小鼎依舊是甜蜜蜜的 >///<
只是針對最近痞客大改版的不滿意的發洩而已
雖然是今年才加入vip的會員 但其實我從大學時代(五年多前吧)就開始有使用痞客的部落格了
只是第一次使用的經驗不是很好 因為伺服器的緣故 導致我相簿的照片
全部都變成叉燒包….囧
後來改用msn space寫網誌 再演變到用無名 但是後來發現還是痞客的操作及功能
最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又改回到痞客
不只是自己 還推薦給蕾蕾使用 結果一個改版搞的天下大亂


其實有認真考慮是不是也要加入這一波的「搬家潮」
因為下個月就要去對岸出差了 發現原來從去年年底起大陸也會檔痞客的網址
這樣我就沒辦法寫出差日制了啊 喵嗚
但是看到連日來其實痞客的工程師也是不眠不休的在維修 解決問題
而且痞客也保證最晚在下禮拜一(9/1)會完全解決問題 vip的期限也自動延長一個半月
加上這裡雖然才寫半年多 但是也是很認真在經營的 說要搬家也不是說放就放的下
希望痞客能夠加油 不要讓我們這些支持使用者失望喔 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