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今天的日期…2008.08.25 好像有點久 又好像還好 至少還沒超過一個月
因為七八月本來就是一年中小藍會比較忙碌的月份
加上公司臨時安排的工作-小妹我又要去對岸出差啦 所以很多事情得先安排&處理
所以搞的自己每個週末都很”充實” 很多舊的文章還來不及寫 又發生了新的事件
加上最近沉溺於PSP中(羞) 不過我會趕快找時間補完的~


這是接續很多篇前 跟大學同學 大學同學的同學們一起去集集騎腳踏車的續篇
因為前一晚是住在清境的民宿 雖然很擔心颱風的來襲 但是隔天早上看看天氣還好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上 前往青青草原了
錯過早上九點半的剪羊毛秀 不過到戶外踏踏青也很不錯 重點是天空藍藍的
又有很大朵的白雲 看了整個心情就很好

早上被挖起 一臉還很呆滯的我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呢


雖然晃到 可是我喜歡這一張


 




喬文 小慧慧& 我




專業有架式的攝影師-小羊
























 


中午我們繼續往上開 去吃一家「魯媽媽擺夷菜」餐廳 點了3000NT的合菜
因為白飯可以無限供應 所以份量吃起來也滿夠的 口味也不差
分攤下來一個人200NT 算是經濟實惠囉



 


然後我們又到了台灣最高的星巴克跟7-11 兌換了辛苦蒐集的點數
一杯給開車的發庫 感謝他一路上辛苦的開車


 



之後發庫還待我們去吃料多到爆的潤捲 跟超好喝清涼解暑的冬瓜茶
(照片晚點PO)


 



到了兩天一夜之旅的最後一站-日月潭 小藍我一直吵著要吃日月潭有名的茶葉蛋
可惜那好像是要搭船才吃的到的 只好讓茶葉蛋成為我心中的遺憾吧 >”<
雖然只有延著湖邊散步 但是能夠這樣平靜地享受這午後的優閒
也是一種寶貴的財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