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知道 住到這麼有質感的民宿 說來都要感謝蕾蕾的高中同學-
聰明美麗機伶又火辣的老大同學
在五月份跟他們一起出遊的時候 老大訂的就是這家民宿
之前有在別的網站上看過其他人的住宿心得 但是自己身歷其境後
才真的能夠體會這家民宿主人的用心 也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這次我們一共有六個人 所以小藍我訂的是四人房+兩人
因為上次有住過 所以我覺得四人房塞六個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也好在給我訂到8/22最後一間的四人房-楓晚(上次是住柳煙)
能夠讓小鼎&小朋友們住到我很喜歡的民宿 小藍也很開心~
(一晚住下來真的不便宜 四人房平日一晚5200 加人1000/人
所以我們那間一晚要7200NT! 這邊大家要一起感謝大姑姑贊助了5000NT喔 =^^=)


因為五月初才去住過 雖然這次住的是一樓的四人房(上次是住二樓的)
但是格局都一樣 所以小藍這次就沒有特別的照相 就用上次的照片來介紹囉
這間民宿 位在鄉野之中 不過不會很難找 只要沿著高速公路的高架橋走
就會看到民宿的指標了
每一個房間都會有自己的小陽台&浴缸(四人房的浴缸超大的 小貝還在裡面游了很久) 晚上可以完全放鬆的泡澡 一邊欣賞夜晚的蘭陽風情喔


民宿的外觀1

外觀2


招牌 不過這次去已經掛起來囉



再來看看房間內部的擺設吧 四人房就是有一大床+榻榻米
(我們這次是三女睡床 三男睡榻榻米)
其實整間民宿設計的風格就是以簡單大方為原則 但是每一樣家具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所以在精簡中又可以感受到其中的用心與不凡

舒服的大床



也不賴的榻榻米


礦泉水&零食櫃


小陽台



浴室的大浴缸&洗手台-四人房的洗手台有兩個 很貼心



房間的液晶電視&DVD播放器 聽說二人房還有高級的音響喔


榻榻米的兩邊的石子 主人說每個月都會清洗 拿到外面曬太陽  所以很乾淨低



民宿的周圍有一大片草地 所以只要先跟民宿主人預約 也是可以烤肉的喔
在草地上 不但有一座小小的蓮花池 也有躺椅可供住宿者可以悠閒地休憩
也有簡單的遊樂器材 讓小朋友們可以嬉戲 不是小朋友的我 也忍不住下去跟大家一起同樂了 呵呵

草地上處處可見民宿自己栽種的百合花



荷花池


這次去有小荷花要準備要開囉


悠閒地躺在躺椅上


小貝仔~


玩翹翹板



一間好的民宿 除了住的有品質外 提供的早餐當然也不會馬虎
輕塵別院的早餐有中西式的buffet 也是豐富有營養的喔
所以即使前一晚大家玩到凌晨兩點多才睡(小藍我不到12點就呼呼大睡了>///<)
隔天還是八點多就把大家挖起 去大廳用餐
好喜歡民宿的新鮮現打果汁喔 不管是檸檬汁 奇異果汁 芒果汁 還是梅子番茄汁 通通都好好喝

豐富的早餐吧


稀飯&現打果汁&豆漿



我吃了好多 >///<


民宿的二樓還有一間小客廳 有電腦及書籍可以使用
在這邊 小藍發現跟小魚兒果然有密不可分的血統...都是自拍高手 =.=
正 小貝說小魚兒那張是她拍的 她很堅持要我聲明

偶的自拍

小魚兒的自拍-->是小貝拍的啦





希望下次要去宜蘭遊玩住宿的朋友 有機會一定也要去輕塵別院享受看看喔


輕塵別院 03-9606668  0935311011
宜蘭*五結鄉大吉村三吉路2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