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密的驚喜 正在悄悄醞釀中
希望到時候有個完美的演出


******不是驚喜的分隔線******


話說9/1之後痞客的功能恢復的差不多了(對我而言啦)
對於新的介面 也摸索一陣子 有比較上手
不過還是依舊很困擾的就是…每次編輯文章or插入圖片的時候
游標都會跑回最上面 
好在我也不是會長篇大論的人 不然每次編輯都要再慢慢拉滑鼠
我應該會瘋掉吧 =.=


雖然功能恢復的差不多 但這禮拜還是有點提不起勁寫文章
一來是公司的滑鼠出了問題(謎之聲:你果然都在上班寫網誌)
我只要輕輕點一下 它就會變成點兩下的功能
(害我還以為我在不知不覺中練成了雙重之極限咧)
原本以為是電腦系統的問題 後來終於找出兇手-原來是滑鼠壞了
現在換了一個新的 果然問題都沒了 只是滑鼠墊太爛
(因為都被我拿來當厚墊板在上面割東西 >///<)
所以只要再換個新滑鼠墊 我相信我打字 處理事情的速度一定可以更快的!


再來是 上禮拜六來了一趟很健康的平溪線遠足之旅
以為到戶外走走 吸收新鮮的空氣與芬多精 身體應該會更好
但是 事實證明 要先在身體狀況的許可下再去踏青吧
不然就會像小藍我現在一樣 這裡也痛 那裡也不舒服
反而變成反效果了啦 哭哭


而且時間過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九月了
也要開始整理出差的行李囉 大家要期待我的登陸日誌喔
我也會努力為大家報導更火辣 更勁爆的八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