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既然出差的日期延後 登陸警報暫時解除 那我就可以來寫寫其他的東西了
不然之前每天都在”想”出差到底要準備哪些東西
又要交代出差後得拜託別人幫忙的事 實在是沒什麼心情寫網誌
原本已經調適好今天要到對岸的心情 因為經理的緣故而又延後
老實說----還挺開心的^^v
雖然說還是得過去 但是又多了幾天可以待在台灣
(最新消息 老大說最晚禮拜天會過去)
可以參加發庫的慶生 可以跟家人朋友多相處幾天 感覺就是賺到啦


因為颱風而沒能成行的阿里山奮起湖之旅 應該會順延到冬天變成聖誕節之旅吧
(希望到時候小火車已經完全修復好了)
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驚喜  讓原本有點不情願的出差 變成了很期待
這樣可以去香港玩了耶  開心 =^^=
原本看似不順的過程 但是冥冥中又會往好的地方慢慢轉 真好


回歸主題 說到這家涮涮鍋店呢 其實它的本店就在羅東夜市旁
每次去逛羅東夜市的時候心中都有無限掙扎 因為很想吃涮涮鍋
但是又無法放下羅東夜市裡的美食 而最後也都是夜市勝利….orz
今年八月底跟小孩們一起去宜蘭時 我就在心底暗暗發誓
「無論如何 這次一定要吃到上乘三家啦!」
小鼎跟小貝 也幫小藍實現了心中的願望 我們就去吃了 呵呵
不過因為逛夜市的時候沒有帶相機 所以也沒有拍照
沒想到回來不到一個禮拜 知道桃園春日路上也開了一家
又適逢蕾蕾的生日 所以晚上我們就一起去吃了桃園的上乘三家 喔耶~


因為是剛開幕 有很多的優惠 像是全面九折 雪花牛單點只要88nt
我又拿到優惠卷可以贈送30元的火鍋料一盤
(但是30元的其實沒有什麼可以選就是….)
於是我們分別點了招牌土雞肉鍋(200nt) 上乘四兩肉鍋湯底換牛奶鍋(240nt+30nt)
單點了一分雪花牛肉片 跟用優惠卷換了一盤凍豆腐


上乘三家很特別的就是它的湯裡都會放一小根竹碳 據說有很多很好的功能
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看它的菜單上方 有詳細的說明

湯底跟餐具 湯裡面都有小竹炭喔


先來看看菜盤好了 雖然跟羅東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還是很美味 很新鮮
多了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蚌(有點腥味 不喜歡>”<) 白蘿蔔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紫米花生湯圓(這個好好吃喔=^^=)  少了手工丸子 其他的都大同小異

副餐的部分我們都是點麵條 因為這裡的是手打麵 很Q很有嚼勁 好吃~

菜盤

紫米湯圓

手工麵條

再來看看主餐的部份 招牌土雞肉 也很滑嫩很Q 不沾醬就有黑胡椒味
(不過我跟小鼎還是愛阿官的土雞肉多一點兒…)
蕾蕾推薦的四兩肉 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耶!!! 超讚的啦 下次去我也要點這一個
單點雪花牛 老實說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這個應該是培根牛 而不是雪花牛吧?!
我們在羅東點的雪花牛是油脂分布均勻的耶 嗚嗚 被騙了啦 >_<

土雞肉

四兩肉

應該是培根牛的雪花牛 =.=

羅東上乘三家的雪花牛

滿滿一桌的食物….我們只有兩個女生耶 真害羞>////<


用完餐之後 服務生還會端上一小杯的梅子冰沙 幫助消除口中的油膩及氣味


整體來講 上乘三家是個品質不錯的涮涮鍋 雖然它不像錢都一樣在火車站旁邊
交通很方便 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那邊吃的
蕾蕾換的牛奶湯底也很好喝喔 煮起食物來不會很突兀 也很順口
而且桃園店佈置的很不像涮涮鍋店 反而有一點夜店的感覺 算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到九月底之前應該都還有特價 喜歡小火鍋的朋友可以去嚐看看喔

很像夜店的用餐區

特別的燈飾


*********桃園飲食新情報***********


 陽明公園對面開了一家查理國王
 往桃園的方向 還沒上橋的民族路橋旁準備要開譚英雄囉(雖然我沒吃過 但是評價都不錯)

    剛好也要入秋了 冬天一起去吃麻辣鍋吧

創作者介紹

我是閃亮亮的藍色螢光海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unkitchen
  • 你這樣就是逼我要快點寫菲比的網智就是了!!(皺眉~)
    還有好多還沒寫完@@
  • 分工合作的partner
  • 我連囉~
    話說前幾天經過壇英雄,完全沒人~~~~~~可能地點不太好,我在想。
    但是我妹說那個不太好吃,她好像是在中壢吃的,鼎王還是比較讚的!
  • best3house
  • 上乘三家感謝您的支持,即日起"買套餐送單點"大回饋,
    凡消費套餐即贈送單點好禮六選一,紐西蘭沙朗牛肉.
    上選黑豬肉.優質羊腿肉.鯛魚片.鮮花枝.鮮白蝦,
    免費招待(大眾鍋除外哦),期待您的光臨與指教.
    詳細活動內容依店內公告為準!
    桃園市春日路235號03-3398399
    中壢市中園路135號03-46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