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內容其實不是這樣 但是我決定第一篇還是來碎碎念好了 XD

到今天算是第四天 已經過了三個晚上
除了到的第一晚因為總ㄟ大大跟我都很累了 就待在宿舍休息
昨天跟前天都去夜夜笙歌到凌晨快一點才回到宿舍啦 嗚嗚
去哪裡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問題是我去真的很無聊耶
除了唱歌 就是拼命吃水果(一進去服務生就會端上一大盤水果)
大家在玩的骰子吹牛我也不喜歡(因為很弱 又不想喝酒)
只能默默地唱歌 問題是連唱兩天也很累啊 >”<
而且我又不能像總ㄟ可以睡午覺 我可是要認真上班的耶
雖然知道陪我來的總經理真的很無聊 他也很怕我晚上一個人會很無聊
但是他真的想太多了 現在宿舍的衛星電視修好 可以看台灣的電視節目
我自己又有帶DVD 還有電動 晚上真的不用擔心我啦
而且很尷尬的是 我們去的都是上次出差的高跟鞋事件的女主角的店
想要假裝若無其事真的很困難耶 >////<

到深圳的前兩天 見識到這裡的颱風 風真的很大 好在沒有下暴雨
聽說深圳寶安這裡排水系統沒有做的很好 只要一下大雨就會淹水
禮拜二中午去外面吃午餐 過馬路等紅綠燈的時候
雖然有刮大風 但其實就跟在新竹差不多 要說大倒也還好
但是發生很誇張的是----馬路旁的路燈燈泡居然被吹破了 =@@=
小藍想要表達的是 不是風很強 而是那個燈泡也太弱了吧
難道也是黑心的商品嗎? 原本來出差想要賭賭看的我 決定還是不要碰任何乳製品好了 喵嗚~

在確定要出差一個月之後 馬上請了我的御用塔羅大師幫我算了一下
出差這麼久 會不會影響我跟小鼎的感情啊? (女生嘛….>////<)
小慧慧抽牌算了一下 說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 注意溝通就好
但是我會有桃花 是爛桃花喔!
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的我 沒想到居然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了啦
是在我要去一樓管理處繳辦公室租金跟管理費的時候 在電梯裡遇到的
他問了我是不是XX公司 到了一樓我們就分開了
沒想到快下班的時候 他居然打電話到公司 問我是不是在電梯裡那個女生
還說我普通話講的真好(這不是廢話嗎 我台灣過來的耶 =.=)
問我有沒有手機號碼 明天會再打來公司找我bala bala

打電話找我是還好 我比較擔心的是他來公司堵我 我這樣一個弱女子很危險耶>”<

(好啦 這三天有變得比較重一些了 我出差那一天的中午量體重是47kg)
昨天就在提心吊膽中度過 好在也沒有任何奇怪的事發生

就在今天 我已經完全把那個爛桃花忘記的時候 他又打電話來了 =@@=
又問我的手機號碼 還說要來拜訪我 請我吃頓飯什麼的
嗚嗚  我不要被大陸人搭訕啦  總ㄟ說他下次再打電話來就轉給他
反正他很無聊 可以陪他聊天跟吃飯 噗

我只想要順利平安的過完這三個半禮拜啊 明天就是禮拜五囉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