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拖了好久 其實偷懶的原因是—要整理好多照片喔 所以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來寫
好不容易照片整理好之後 又有許多哩哩雜雜的事 一拖又是一個禮拜
今天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就讓小藍發憤圖強 登陸日誌番外篇已經要進入尾聲了
會在(10)畫下完美句點的~

這篇的重點是要介紹太平山上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當初在安排行程的時候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這裡 因為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上太平山主要當然是看夜景 因為蠟像館的門票太貴(現場買好像是140HKD/人)
所以大多只有在門口跟李小龍跟陳慧琳照相而已
而且進去後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只是看看這樣而已?
但是決定在香港多待一晚 可以上太平山時 小藍我就當機立斷地在機場的中旅社買了
太平山來回纜車+凌雲閣+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票 138HKD/人
整個就是超級划算的 而且小鼎跟我在裡面玩的超high 亂拍到不行 XD

第二天在中環吃到快要爆炸後 我們決定用走的到搭乘太平山的纜車處
一來是覺得真的要好好消化一下 二來是我們不相信香港地圖的比例尺了…
看似遙遠的地方應該十幾分鐘就可以走到吧
而且從中環地點站出來後沿路都有很明確的地圖 不用擔心會迷路

很順利的到達了纜車站後 就去換票(在中旅社買的票卷還是必須要現場換票喔)
因為前面已經排了很多人 所以我們是搭第二梯的纜車上去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大家都說搭纜車要坐右邊的位子才看的到風景
這是真的喔 切記切記!
在前面某一篇裡也說過 纜車有一個路段很陡 雖然知道很安全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 而且上去後又耳鳴 哭哭 >”<

到太平纜車站

 

 

 

排隊等纜車

 

因為到裡面後就是瘋狂的拍照(好在小鼎有從台灣帶我的bling bling腳架過來)
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就放一些比較有趣的圖 順便介紹吧



白天的太平山景 也很不錯

蠟像館入口處 一定要跟李小龍來一張的啦~

張佰芝 小鼎的表情很猥褻....=.=

 

這張也很經典 很像電車上的怪叔叔耶

 

這張是因為我們想知道蠟像會不會穿小褲褲 但是小鼎不敢 只好小藍犧牲了 

答案是沒有喔 (大家不要檢舉我 >"<)

 

史密斯夫婦 小鼎很不專業沒有抬腿

魏蘭 一個香港的女歌手

 

看的出我的梗嗎?  我只是想表演被甘地的柺杖絆倒而已 XD

 

這幅圖很妙~

 

 與007的對決

 

龐德女郎....羞>///<  小鼎難得的好技術 把我的腿拍的真長

一定要跟華仔來張親密照的 XD

 

瑪麗連夢藍

 

小鼎準備要蓋姚明的火鍋了! JUMP!

 

很有架勢的在跟老虎伍茲討論這一球要怎麼打

 

小藍也很有架式的要揮杆

這張放出來我們會不會被抓.....Q_Q

 

這張小鼎認真的表情很好笑....噗

 

TWINS二人組  我也不斷地在裝可愛... >///<

 

楊千嬅  現場還會播放她的笑聲 聽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噗嗤笑出來喔~

梅姑  小鼎是想表演氣功...

裡面還有一個鬼屋  會有工作人員在裡面假扮鬼來嚇遊客

但是在入場前 解說員有表示在裡面的工作人員絕對不會碰觸到遊客身體的

所以也希望遊客不要不小心就出手了...XD  像我們身上有背腳架的

解說員就會特別跟我們講  不會很恐怖  有去蠟像館的一定也要進去喔


杜莎夫人蠟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