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這張照片

DSCF3218.JPG 

這並不是要大家找出左腳跟右腳有什麼不同的遊戲
(不過如果有人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我建議就不要繼續往下看了 先去看眼科比較重要!)
而是小藍覺得自己除了有容易遇到詐騙集團的體質外 更有著容易跌倒的特性
從小到大 體育老師都誇獎我平衡感好 但是常常在走路的時候會莫名跌倒
最誇張的就是在西門町那次正面朝地的狗吃屎 希望這邊不會有當時的目擊證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變的穩重的我 (變穩重的是體型 不是心態)
好像這種特性有減少一些 不過在前天晚上 我有了驚人的發現!

禮拜三的晚上 吃完了有點空虛的酸菜白肉小鍋 買了漲價變成45nt的炸百頁豆腐
準備回去看好看的光陰的故事 (這真的很好看耶 尤其是對我這種在眷村長大的小孩 也是現在八點檔戲劇的一股清流)
走著走著 右腳高跟鞋的蝴蝶結就掉了 而我的驚人發現並不是突然發現自己有超能力可以讓蝴蝶結自己脫落
而是我發現原來是我走路的方式有問題
因為是我左腳的鞋根勾到右腳的蝴蝶結 而把它扯掉的
我想這就是多年來為什麼我特容易跌倒原因吧 終於在2008年底真相大白了

不過總不能一直讓右腳沒有蝴蝶結 這樣很奇怪耶
雖然沒有東北三寶 不過小藍家的三寶 「通樂 穩潔 熱熔膠」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希望熱熔膠夠穩固 可以讓蝴蝶結乖乖貼在鞋子上~
現在開始 小藍也要好好修正自己走路的方式 不要當自己人生的絆腳石
要走向光明的人生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