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好朋友可說是大有來頭
不是因為她很有名 還是有什麼豐功偉業 而是我很怕她…>///<
所以名義上她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實際上 其實她是我老大

我們從國一就認識了 但是才開學沒多久 原本關係不錯的我們
突然決裂 這樣說其實也不太正確 應該說是小箏箏單方面的不理我
雖然我們在國三因為某件事突破性的合好了
(合好的關鍵點我隱隱約約有印象 但因為有點蠢 而且也是不良的示範 所以就不說出來了)
可是對於一開始小箏箏不理我的原因 至今仍然是個謎
不過對我來說 那也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們現在很好

所謂的好呢 並不是我們天天都會見面 都會講電話什麼的
(雖然她家離我上班的地方只隔了一條街)
其實我們也是常常失聯很久很久 但是只要一聯絡就彷彿這段時間我們都有參與彼此所有發生的事
溝通上常常很跳tone 但是一點障礙也沒有
而且重點是 小藍的男朋友一定要小箏箏審核過OK 才可以正式交往

她之所以是我老大 主要也是因為她的個性很豪邁 很阿莎力
對於信任的朋友提出的幫忙 通常是二話不說就會答應
因此 她是許多人的債權人(從此可見 巨蟹座的勤儉會存錢的性格)
但是有很多其實都是不知道何時 or要不要的回來的帳
所以身為好朋友跟小儸儸的我 還得替她把關 哪些可以借 哪些不能借
但是如果她會聽我的 就不是我老大了 所以最後她還是都借了 XD

其實小箏箏做了很多讓我很感動的事 但是如果都一一放在心上就太不符合我們的充滿江湖味的友情了
不過昨天晚上等小箏箏下班後 找她陪我一起去逛街挑東西的時候
因為小藍太衝動 在遠東逛的時候看到一樣東西很喜歡就下手了
可是後來去逛新光站前店的時候 又看到同一類的東西更喜歡
可是已經先買了 就沒辦法再買後面看到的啊 小箏箏就很豪邁的說
那我把先買的拿去退 換成她要的東西好了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那個櫃其實她根本沒有什麼很需要或是很想要的東西
但她總是這麼的罩我 讓小藍深受感動 >///<

雖然說 小箏箏很豪邁 很有義氣 但她內心是非常溫柔 纖細的
經歷了上一段感情的創傷 花了兩三年的時間好不容易走出來
迎接現在這一段感情 我只能在內心祈禱男生是真的真心愛她的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 把小箏箏當司機跟提款機
也希望上天可以保佑 像小箏箏這樣一個好人 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跟小藍當一輩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