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突然驟變 早上上班又很衰的火車故障所以在樹林站停了很久
晚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公司(不過也在火車上多睡了很久就是)
加上小鼎希望以後減少他的曝光量 因為他會害羞(所以不要問我以後為什麼都沒有他啦)
讓小藍想起上禮拜去雲林參加發庫婚禮的溫暖陽光(剛好也沒有小鼎)
照片也都上傳好了 今天就來寫些開心的事來對抗禮拜一症候群吧!

因為有些人會因習俗而有所顧忌 所以這次能參加發庫的婚禮實在是太高興了
所以一開始小馬說他12/12(五)就要請假提早下去的時候
小藍也就馬上舉雙手說好 反正都要年底了 我可是還有好幾天特休還沒用完的呢
12/12 小馬 我 跟小羊三個人就風塵僕僕地出發囉
由於小馬的公司臨時接了個車展的case 導致他連續一個禮拜都加班到超過半葉12點才回家
所以呈現”燒聲”的狀態 一上車 他就對小羊說 『接下來你的工作就是陪小藍聊天了
但是從板橋到台中 他….嘴巴都沒有停過啊 =.=

我們先到台中小馬的地盤後 他就把我跟小羊放在那青春洋溢的一中街
推薦我們去吃一中的豪大雞排跟喬文喜歡的阿SIR珍奶
我跟小羊乖乖聽話的買了吃了之後覺得 這應該是城鄉差異吧
因為身為桃園人的我覺得很普通外 小羊這個高雄人也覺得不怎樣啊 >_<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多 準新郎跟新娘出現來拿婚紗
(我說這對新人也太認真了 結婚的前一天還是認真上班)
回到發庫家就要開始準備隔天婚禮的前置動作囉~
首先 讓我們來看看認真的發庫 不好好包柳丁卻做了這四個看板的照片
原本再訂婚時只有三張的 後來他想想有好多好友的照片沒出現
怕大家心裡不平衡 於是他又做了一張 希望大家都可以了解自己對發庫而言真的很重要
其實在前一晚看到的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隔天搬到宴客會場佈置好之後
小藍看了真的有鼻酸+眼框濕濕的感覺  因為小藍的照片是放在「我最愛的親人」那一塊耶
嗚嗚 當然兄弟會的成員也是啦 發庫真是細膩的處女座啊

完全發庫自己純手工做的照片版

DSCF3378.JPG 

DSCF3379.JPG 

看到自己的照片實在是揪甘心ㄟ

DSCF3400.JPG 

永遠的兄弟會

DSCF3399.JPG 

原本預定的主持人-小馬 也開始很認真的跟發庫討論隔天宴客的流程
看似似乎沒有什麼問題才對 可是要小馬安靜 就跟叫我靠不要吃來減肥一樣困難
所以到了隔天早上就發生了慘案…這個等到後面再詳細說明吧

很認真的在討論中

DSCF3310.JPG 

發庫跟大嫂也想好了要與賓克同歡的小遊戲 所以準備了80份的小禮物-
38份的大吉大利獎(自家生產的有機柳丁) 38份的甜蜜蜜獎(金莎巧克力) 以及4份的小熊寶寶獎
在包裝巧克力的時候沒有遇到什麼技術性上無法克服的障礙
但是在包柳丁時 一開始就產生了嚴重的意見紛歧 因為原本發庫的構想如下
請看圖 我知道紅色的很喜氣沒錯 但是把整棵柳丁這樣包起來變的異常詭異了
甚至有點鬼娃柳丁的feel >”<
在大家不斷地腦力激盪後 決定採用小巧精緻的方式來包裝柳丁
大家就開始分工-裁布的裁布 折蝴蝶結的折蝴蝶結 黏柳丁的黏柳丁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不過這樣只有40顆而已 因為第二次進場也要發
所以總共做了80顆柳丁呢

發庫印製的小禮物卡

DSCF3300.JPG 

包裝好的甜蜜蜜巧克力獎

DSCF3314.JPG 

等等要包裝的柳丁

DSCF3303.JPG 

原本發庫的構想...=.=

DSCF3320.JPG 

後來我們決定這樣比較好

DSCF3323.JPG 

小羊很認真的在裁布

DSCF3313.JPG 

做事歸做事 但是不能忘記要搞笑

DSCF3317.JPG 

完成了第一批~

DSCF3326.JPG 

小羊包裝的神雕俠侶熊寶寶

DSCF3331.JPG 

在大家一邊看「波麗士大人」 一邊佈置柳丁的時候 其實我們擔心的是
明天要播放的power point發庫根本就還沒開始做啊…囧
我們不斷地催促他趕快去做 其他的交待我們來弄就好了
可是他依舊老神在在的說 『沒關係啦 到明天12點前還有十幾個小時耶
嗚 好吧 就放任他吧 我只知道到凌晨快兩點我們去睡覺的時候
發庫還沒有開始動工

不管了 明天也是要早起 喬文要幫大嫂化妝 我們要去現場幫忙佈置的
明天也是要好天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