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發庫的婚禮我想濃縮在三篇裡寫完就好
可是後來發現要放的照片太多 而且發庫婚禮的菜色實在是太優
雖然幾乎都是海鮮類 但是卻讓不是很愛吃海鮮的小藍都覺得很讚
不獨立給它一篇來介紹實在很可惜 所以這篇主要都是在介紹食物
肚子餓的人就稍微忍耐一下下囉~

發庫訂婚跟結婚的宴客都是辦在這裡 就是看上這家餐廳的新鮮 與料好實在
他可是拍胸圃保證 在北部絕對用一樣的價位是吃不到這樣的菜色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看看這豐富的一餐吧

最先上來的當然是生魚片+龍蝦沙拉冷盤 雖然小藍不愛生食
但還是有忍不住吃看看 還真的很新鮮喔

DSCF3430.JPG 

 

第二道就是羹湯 這種湯一定要加醋的啦 味道超讚

DSCF3444.JPG 

 

第三道菜就是生蠔(?)+小魷魚 對於蛤蠣 生豪這種貝類的海鮮小藍真的吞不下去
不過聽有吃的人都說很新鮮 味道很好

DSCF3452.JPG 

 

第四道是鮮魚湯 雖然魚骨頭很討厭 但是湯頭不錯

DSCF3454.JPG 

 

第五道是螃蟹 身為巨蟹座的小藍 也是不吃螃蟹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DSCF3457.JPG 

 

第六道是清蒸魚 至於是什麼魚小藍吃不出來 =@@= 新鮮度夠 味道尚可

DSCF3458.JPG 

 

中場有穿插休息的水果盤 但是忙著聊天以及跟大家拍照 所以沒有拍到
ㄆㄞ ㄙㄟˇ ^^|||

就讓我們繼續往下吃 第七道這個明蝦可不得了 因為我也是不太吃蝦的
一來是我很容易過敏 二來是我懶的剝殼
不過貼心的KII不但幫小藍剝好殼 還說以後只要跟我一起出去有需要剝殼的
她會永遠幫我剝的 真是太感人了 啾咪 ^_<
對了 忘了說蝦子如何了啦 只能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肉質超新鮮 又Q嫩的!

DSCF3480.JPG 

 

第八道菜是有點類似炸的土魠魚吧 還OK 不過有點太油

DSCF3482.JPG 

 

第九道菜是龍蝦火鍋 有很多料 不過我只有撈青菜吃 湯好喝

DSCF3493.JPG 

 

其實肚子已經很飽了 不過瞬間又上了第十道菜 排骨+油飯
在很飽的情況下 小藍硬是又吃了一碗油飯 這時候就很佩服自己的胃有這麼大的彈性

DSCF3496.JPG 

 

在主菜終於上完的情況下 還有甜點跟甜湯
甜點是布丁蛋糕 好在我的胃也是分為主菜跟甜點兩部份
在大家幾乎都陣亡的情況下 我還是吃了一個蛋糕
婚宴上必定出現的湯圓也在此時出場了 原來它是加到西米露的甜湯裡煮啊
這樣一整串吃下來 小藍又得隨時注意要收小腹了 >///<

DSCF3498.JPG 

DSCF3500.JPG 

 

真要說這家餐廳有什麼缺點的話 就是他上菜太快 生意太好了吧 =@@=
因為上菜的速度太快 所以桌面上一直呈現很滿 然後我們吃的很趕的狀況
加上他晚上可能也有其他人包場宴客 所以有事先跟發庫說中午12點半一定要準時出菜
於是變成新郎新娘還沒致詞完 台下就吸哩呼嚕開始吃的情況
這樣實在是有點小破壞氣氛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很超值的餐廳~

海村澎湖活海鮮餐廳
05-5326423
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路4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