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20-1.jpg 

很可愛吧 去年年底小藍為了7-11的伯靈頓熊寶寶
很努力的找機會喝咖啡(我不能太常喝 因為一喝就失眠 =@@=)
也不斷地鼓吹周圍的朋友 同事去喝 以換取那可愛的集點貼紙
集到第一隻的時候 換了一個開普敦的熊熊給以慧(因為我不愛迷彩)
到最後期限12月底的時候 小藍終於有了10張貼紙 卻忘記拿去換兌換卷
只好含淚跟伯靈頓小熊說掰掰 我想應該真的是無緣了吧

不過很神奇的是 小藍的願望 當下沒有達成時 之後就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完成
(當然不是中樂透頭講那種機率太低的願望啦)
前天中午 居然有善心人士給了我朝思暮想的巴黎小熊了 >///<
雖然我不愛巴黎 但是巴黎小熊是帶粉紅色的帽帽 又穿格子的大衣
實在是太可愛了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也是都想要交換這隻巴黎小熊
他就這樣撲通撲通的跑到小藍的懷砲 真開心~=^^=
雖然那位善心人士不知道這裡 但是小藍還是要以誠摯的心感謝你
謝謝你平常提供的日劇跟影集 也超級感謝你的巴黎小熊啦

不過小藍實在是太無聊 在把玩這隻小熊時 發現他的外套是可以脫掉的耶
這樣會不會就很像暴露狂小熊 XD

DSCF3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