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難得的九天年假 小藍狠狠地把睡眠補足了
因為上禮拜的鐵齒(註一) 與禁不起激(註二) 讓小藍不小心感冒 又不小心的病情加重
所以小藍的媽媽有交代 這幾天就好好在家休息 不要亂跑  把感冒給養好
果然 每天充足地睡滿十二個小時就會頭好壯壯 在大年初一 新的一年開始的第一天 小藍感冒完全康復了~可喜可賀 =^^=
康復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外面逛逛透透氣啦 於是小藍又北上去找了我的好朋友KII 原本她是一顆蘋果的
但是今年她為了愛 化身成為一顆葡萄
於是 年初一小藍就跟一顆葡萄在SOGO約會

雖然報紙 新聞上每天都在報導大環境有多不景氣 有哪些公司又裁員跟放無薪假
但是逛街 shoppoing不手軟的消費者還是一大堆啊 =@@=
我們只是想從B1的左邊穿越到右邊 就花了很大的力氣
看到單一特價的衣服想停下來試穿 但發現這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好作罷
不過希望這些消費者持續刺激經濟 大家也要把消費券做最大效益的利用喔

年初一還有一件很高興的事 以前念國小的時候 禮拜六都會有大學社類似康輔社的大哥哥大姊姊來學校帶我們團康活動
在那個時候認識了修德哥哥  他很優秀 一路從清大化工念到碩士 後來好像還念到博士班?!
雖然我畢業後就回到了桃園 但是我們一直有用通信來維持聯繫
一直到他畢業後到金門還是馬祖當兵 小藍也在念高中了 通信一直沒有斷掉過
不過可惜的是 修德哥哥畢業後到了中和定居 工作
而我也到了台北念書 雖然距離拉近 但並沒有讓我們更熟悉
因為上大學後的花花世界讓小藍玩都來不及了 剩下的時間就是寫報告跟考試
哪有甚麼時間繼續寫信 就這樣 我們就斷了音訊好幾年
直到畢業後的某一年 小藍又提起筆寫了張賀年卡 按照最後一封信的地址寄過去給修德哥哥(現在想想 我還真的很愛寫信耶)
原以為會石沉大海   沒想到卻收到了回音!
不過因為科技的太發達 雖然又搭上線 也只是每年過年收到罐頭的祝賀簡訊
即使是罐頭簡訊 小藍也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但是這種簡訊我真的提不起勁來回覆
可是今年收到修德哥哥的簡訊   突然以前信件的內容又歷歷回到了我腦海中(人類有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 通常是年紀到了一個階段)
於是小藍回了一封簡短的訊息給他  祝福他也新年快樂
沒想到 下午跟一顆葡萄在逛街的時候居然接到了修德哥哥的電話耶!


簡單的聊了一下近況 沒想到修德哥哥居然還單身…馬上在腦海中換算一下他現在到底幾歲 這樣我要幫忙徵婚的人數是不是又多一位 =@@=?
不過快要三十歲的我 稱呼別人「哥哥」還真有說不上來的害羞
但是在新的一年 跟一位失聯許久的老朋友又連絡上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 如果也有這麼一位曾經對你很重要 卻又很久沒有連絡的老朋友 不妨拿起電話來打通電話
或是傳封簡訊給他吧 讓他知道其實你一直都沒有忘記他 這段沒有連絡的日子裡 其實你有很多話想跟他分享的

大年初一 還有一件天大的喜事想跟大家分享 就是才在去年底結婚的發庫要當爸爸了!(怎麼有種紅包騙很大的感覺)
大家不要想歪 雖然發庫跟大嫂相戀十年 但是不是先上車後補票的
而是很有計畫的在蜜月回來後做人成功 成為我們這一群當中第一個要為人父母的
十年前 那群還懵懵懂懂 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們
十年後 這群忙忙碌碌 為著理想跟家庭而奮鬥的我們
希望我們都可以有著幸福健康的人生 不管再過幾個十年 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愛你們

也祝所有的人 新年快樂 HAPPY MOO YEAR

註一. 因為身邊的人這個冬天已經感冒好幾次了 上上禮拜六有癥狀的時候
       小藍還笑他說身體怎麼這麼虛 一直感冒 像我常跟他在一起也沒被傳染
       真是中看不重用 結果隔天 就換我感冒了…=.=

註二. 因為不景氣 所以今年公司的尾牙走小而溫馨的路線 而重感冒的我原本
       打算滴酒不沾的 沒想到總ㄟ使出卑鄙的大絕—拿了1000元放在一杯酒底
       下 說喝光那1000就是我的 嗚…被減薪的我只好為了五斗米折腰了
       換來的是隔天喉嚨痛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