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進公司後 蔡經理看了看我 沒有多說什麼 只很感性地對我唱了首歌
牽掛的是 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 也是愛哭的你
而我 也很習慣地為自己找了很多藉口
『啊沒有啦 我只是這兩天都沒有睡好』 『好奇怪喔 眼睛很不舒服 一早起床就腫腫的』等等
一向喜歡用感覺做決定的我 也不禁懷疑起自己 我的感覺真的是對的嗎?
會不會在過個幾年之後 等到自己跌跌撞撞 遍體鱗傷之後才大徹大悟
以前 還可以仗恃著年輕就是本錢 有時間可以揮霍
現在 我又還有幾年可以拿來當賭注呢?
你每次都說 本來就是有一好沒兩好的 但是我有時候真的懷念以前很自然 很簡單 很輕鬆就被接受 被喜歡的感覺
就像是光良跟靜茹唱的歌一樣 『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以前我會覺得女生這樣其實很糟糕 但是當自己面臨這樣的情況時
有這樣想法的自己很糟糕 但是讓人傷心卻又不懂得安慰的你是不是該為讓我變糟糕負一點責任?

*************************

別再為他流淚 by 梁靜茹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醉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些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

過去流的淚 或許沒有意義就算了
因為人應該往前看 希望未來的我 不會再為你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