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破除大家的刻版印象 讓大家知道我們不是生活不檢點的人
不是只會吃吃喝喝打麻將而已 暨上次健康的集集鐵馬行之後
(原來上次也是去年七月底的事了) 這次林小毛生日我們特地為她舉辦了有活力的保齡球大賽

很難得的 快要當爸爸媽媽的發庫跟大嫂也有上來台北喔
不過因為當媽媽的必須要早睡早起 也擔心保齡球場太吵或是有人吸菸
所以他們這對賢伉儷吃完飯後就先回小馬家休息了
而我們的大家長美環  也因為要趕攤 所以沒有參予到這次難得有益的活動
只留下了這張耐人尋味的照片 噗 (這不是我拍的 不要打我 還有再次幫美環徵友喔)

要當爹娘的發庫大嫂&明年要準備結婚的小馬喬文

DSCF4033.JPG 

其實美環的鼻孔還滿可愛的啊....>///<

DSCF4025.JPG 

禮拜六晚上的高手保齡球館人真的很多 除了十點前有會員的比賽外
便宜的價格也是吸引消費者的誘因之一吧 因為有小慧慧的學生證
所以我們一個人打兩局+租鞋的錢只要100nt喔 加上不知道為什麼還可以抽刮刮卷5張
又抽到了免費的10局球卷 算是半買半相送了~=^^=

這次參賽的對手有:壽星林小毛&陳先生 小馬大大&喬文 小慧慧&簡董 堂華 小羊 小鼎&我
以及小鼎的朋友洪瑞敏
在這邊也代表大家感謝洪瑞敏先到幫我們抽號碼牌 不然以我們這群愛拖拉的個性
當天到底打不打的到球都是個問題呢

謝謝洪瑞敏先幫我們去抽號碼牌喔*^^*

1576357459.jpg 

大家的球姿都很棒 只有小藍只是拿球做做樣子而已(淚)

球姿.jpg 

比賽開始 每個都說自己很弱的人都很有架勢 尤其是小慧慧&林小毛
一開球就來個STRIKE 還說什麼還好大家都很爛 自己就放心了
說什麼是永遠的好姊妹 這時候就在小藍不停洗溝都變成泡影 哼哼


這張照片是後來整理的時候才發現的 小慧慧妳想對我的小鼎做什麼 >_<

DSCF4040.JPG 

雖然第一局一開始小慧慧就來個下馬威 小藍也不斷以洗溝來應變
但神奇的是-最後我居然以56:47贏了 真是有點詭異 =@@=

有圖有真相

1576357461.jpg 

到了第二局 可能大家都有點累了 一開始呈現後繼無力的情況
加上喬文身體不適先回家 所以後來小馬一人當兩人用
不過從第三局開始大家又恢復了正常的戰鬥力 除了我….角落畫圈圈 喵嗚
因為姿勢不正確 所以折斷了兩根手指甲 加上我的球路真是個謎
左右飄忽不定 在大家的指點下還是無法突破 最後索性放棄
我不是沒有運動家精神的人啦 只是一直洗溝我也很無奈
突然覺得我其實高爾夫球打的還不錯 >///<

最後 小毛盃保齡球賽就在不記分的情況下結束 因為壽星不肯提供獎品XD
也祝二月初的兩位壽星-小羊&小毛生日快樂喔

15763574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